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招办第三次检查全市各考点高考准备情况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x4jjHP6K..jpg.jpg

开封市招办第三次检查全市各考点高考准备情况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为确保开封市2017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6月1日,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分四组对市区11个考点、四县(区)招办及17个考点及高考前准备情况进行了第三次检查。重点检查督促全市各考点音源播放系统的运行情况;备用电源设置情况;县(区)招委会成员单位各项保障方案等工作。

检查组针对第二次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落实。通过实地查看,第二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基本得到解决。但个别考点仍存在一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要求各相关考点立即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于6月3日前上报市招生办。

通过这次再检查,市招生办进一步掌握了全市各考点存在的问题,6月4日市招生办将再对个别存在问题的考点进行现场督查,落实整改情况,切实把今年的高考组织好,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招办 考点 高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