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综合执法局看望派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5月31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山带领班子成员分别到陈留镇二里寨村和万隆乡万隆村,对派驻的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

刘文山分别听取了两位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对两位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扶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表示,扶贫攻坚是全区头等大事,执法局党组将全力支持两位书记的扶贫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好全区扶贫攻坚大局。同时希望两位第一书记牢记主责主业,主动校准思想之标,抓好党建这个统领,用好党建这个抓手,确保把党支部建成群众脱贫致富的主心骨。

两位书记一致表示,将砥砺奋进、务实苦干,密切配合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开展扶贫工作,同时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以党建统领全局,以党建促扶贫,以党建促发展,为全区扶贫攻坚大局付出全部精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综合执法局 工作队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路局:社区结对帮扶 助力文明创建

    5月31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主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副调研员申俊卿同志,带领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宣传教育科部分人员再次走进了开封市水稻乡陈坟村社区,与陈坟社区负责人就创文宣传教育、志愿服务、完善社区功能等方面的具体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协商、探讨。并当场签定了结对帮扶协议书。

  • 开封市慈善超市为康复中心捐赠一辆救护车

    5月31日,开封市慈善超市向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一辆运送孩子的救护车,与此同时,多家爱心单位和企业以不同的方式向康复中心的孩子送去爱心礼物。

  • 开封市长侯红主持召开国家食安示范城市创建会议

    近日,开封市政府市长侯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研究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事项。

  • 开封市示范区有关领导到杏花营镇进行调研

    5月31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正濠,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兵、区工信局局长杨国敏一行到杏花营镇,与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忠岭,党委副书记石本龙进行座谈交流,调研杏花营镇工业企业发展形势。

  • 开封祥符综合执法局脱贫攻坚 百余件衣服交给贫困户

    5月16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派驻万隆乡万隆村第一书记霍其营,将辖区内开元街商户群众捐赠的满满五箱共计100余件衣物,交到该村贫困户手中。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