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举行毕业服装展演 奖励优秀毕业设计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snqCLNOi..jpg.jpg

开封大学举行毕业服装展演 奖励优秀毕业设计

OCoYc1ae..jpg.jpg

开封大学举行毕业服装展演 奖励优秀毕业设计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 马玉盼)6月5日晚上,开封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作品颁奖仪式暨服装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演在开封大学图书馆展开。开封大学校党委书记张新梅,校长宋志敏,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中国中部地区总经理李强,开封市服装商会会长张玉刚,开封金之朱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子等出席了该活动。

pLepwPuX..jpg.jpg

开封大学举行毕业服装展演 奖励优秀毕业设计

epf2GLSz..jpg.jpg

开封大学举行毕业服装展演 奖励优秀毕业设计

活动现场对2017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进行了颁奖,这些作品是经过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的专家们和学院学术委员会的共同评审所产生的。颁奖仪式之后是由开封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协会主办的服装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演。本次服装展演分为五场,分别是青春手册、民族印记、悸动都市、优雅派对和未来风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大学 毕业 服装展演 优秀毕业设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日产业集聚区有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2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6月2日)上午举办焦作市产业集聚区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南阳幼师:让“就业指导报告会”成就学生就业之路

    就业指导报告会由南阳幼师招就办主任刘党栓主持,副校长刘志林,办公室、招就办、教服中心、总务科相关人员及13级大专班、15级中专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 创意毕业照 轻松迎高考

    5月25日,贵州省余庆县余庆中学高三学生在校园内拍摄毕业照(航拍照片)。高考临近,余庆中学高三的学生们拍摄各式创意毕业照,为青春岁月留下美好回忆。

  • 建设路街道举办产业聚集区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专场招聘会

    临近毕业季,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在建设路街道11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开展了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对象的专场招聘会,搭建企业与劳动者供需对接平台,举办了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对接洽谈”专场招聘会。

  • 自考毕业手续明日结束办理 3类手续不全的无法办理

    市招办昨天发布消息提醒我市即将毕业的自考生,今年上半年自考办理毕业证手续于5月26日结束,手续不全者不能办理。有下列情况者不能办理毕业手续:1.申请本科毕业而无法提供专科毕业证(或《学历认证报告》)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