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拥抱母亲河 我爱家乡美”青少年书画大赛举行颁奖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zZkrnn6y..jpg.jpg

“拥抱母亲河 我爱家乡美”青少年书画大赛举行颁奖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6月10日上午,庆六一“拥抱母亲河 我爱家乡美”青少年书画大赛举行颁奖仪式,分别评出了书法组绘画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原开封市教育局局长郑西乾、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旺枝、龙亭区人大教科文卫主任赵明月及我市著名书画家曾广、丁智、张静琛等参与现场颁奖。

9时许,数十位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选手在家长的带领下,冒雨来到黄河风生态旅游区气垫船码头旁的会议室。颁奖仪式开始前,二胡演奏家张翀首先为大家演奏了两首经典的二胡名曲,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随后,主持人李励宣布颁奖典礼开始。首先,河南书法考级中心开封工作站主任郑长忠宣布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名单,继而由到场领导和书画家为参赛选手分别颁奖授牌。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除了获奖证书和奖牌外,还获得由开封市著名书画家许岱和李素萍创作的扇面双面书画作品。获得二等奖的选手获得了书法家许岱创作的单面扇面书法作品。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除了奖牌证书外,也获得了一张茗乐茶社的相声专场门票一张。另外,获得优秀奖的选手可以在6月12日至14前往市一职专(学院门北100米)领取获奖证书。

897sS7QV..jpg.jpg

“拥抱母亲河 我爱家乡美”青少年书画大赛举行颁奖

本次大赛组委会主任、黄河风生态旅游公司董事长范圣坤告诉记者,本次大赛有300多位来自全市的参赛选手参与,参赛作品的水平也相当的高,也是有史以来在黄河风游览区举行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青少年书画大赛。希望每位参赛选手无论获得几等奖,都能够从比赛中汲取成长的经验,在今后的书画学习中更加勤奋练习,获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母亲河 青少年 书画 颁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