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火灾无情人有情 红洋楼好民警深夜救灾获赞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李俊亚)6月15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与消防官兵联手,成功处置一起火灾险情。  

当晚20时许,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臧君和同事赵海滨接110指挥中心称:五福路供电局西侧一修鞋店发生火灾,要求立即出警。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由于火势较大且附近群众较多,第一时间向指挥中心通报火灾情况并请求增派警力。

随后,该大队巡逻车民警云治国、冉杰和同事方研、王赛赶赴现场,为了防止火势蔓延,危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民警兵分三路,一是抓紧时间疏散现场群众,防止人员伤亡;二是现场疏导交通,防止大规模堵车,消防车辆难到达火灾现场;三是展开救火行动,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

经过一个小时艰难的扑救,在民警与消防官兵共同努力下,最终将火扑灭。救火中,民警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在火灾面前,时时刻刻为群众利益,迎难而上,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此次火灾未有人员伤亡,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火灾 红洋楼 民警 救灾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卫计委系统开展消防专项培训 提升安全意识

    为提高各医疗卫生单位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对全市卫计系统各单位集中开展消防专项培训活动。

  • 信阳警方出台“办法”对火灾隐患举报投诉实行奖励和表彰

    日前,信阳警方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规定,制定出台了全市火灾隐患有奖举报投诉办法对火灾隐患举报投诉实行奖励和表彰。

  • 信阳警方出台“办法”对火灾隐患举报投诉实行奖励和表彰

    日前,信阳警方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规定,制定出台了全市火灾隐患有奖举报投诉办法对火灾隐患举报投诉实行奖励和表彰。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5月25日,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特邀请平顶山市民安防火中心张猛教官开展了一次以“家庭防火安全、电器及车辆火灾预防、火灾自救与逃生、灭火器使用等相关知识”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 不可抗力造成的火灾 邻居不承担责任

    本案起火原因经消防部门现场勘查后认定为“杨絮产生的燃烧物飘至该库房附近引燃各类可燃物形成火势”引起的火灾。此事故为他人丢弃烟头引起明火导致火灾,但未能查清具体的行为人。防止杨絮燃烧对房屋造成损坏已经超出李先生的控制能力范围之外,张先生也没有证据李先生疏于管理,没有尽到管理义务,造成该房屋的损毁。此事故属于意外事件,是由于不可抗力造成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