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一师附小给帮扶社区捐赠灭火器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feWmURHi..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给帮扶社区捐赠灭火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来到帮扶单位北西后社区,为其赠送灭火器,进一步丰富了帮扶单位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一师傅小向社区赠灭火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由学校工会主席参加捐赠灭火器仪式,并同学校工作人员捐赠灭火器,为确保社区人员正确使用灭火器,还亲自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学校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讲解的同时,还进行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培训。

社区人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一师附小为我们捐赠灭火器,通过现场学习,使我们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消防知识,从而为预防火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对北西后社区的帮扶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对火灾防控的认识,而且也增进了学校和社区之间互帮互助的感情,一师附小将持续开展帮扶活动,不断推进创文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一师附小 帮扶社区 捐赠 灭火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顺河法院构筑廉洁执行“防火墙”

    6月19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谷旷林在向当事人送达执行通知书的同时,随案送发了一份廉洁执行监督卡。

  • 开封市消协:打造消费维权特色志愿者服务团队

    6月16日上午,开封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培训会在市工商局信息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来自河南大学的40名大学生志愿者听取了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敏的授课。

  • 开封市举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

    6月18日,开封市在万达广场项目工地隆重举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扬尘治理创文巩卫现场观摩会。

  • 开封市住建局局长牛彦斌带队慰问扶贫驻村干部

    6月16日,开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彦斌带队深入该局对口扶贫的尉氏县庄头镇王家村、尉氏县岗李乡占庄村、通许县四所楼镇段马刘村及祥符区刘店乡西租良村看望慰问长期在一线工作的扶贫驻村干部,该局副局长路子房、纪检组长王培一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 开封交警支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进企业

    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生命没有彩排。6月16日下午,2017年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在国网开封供电公司举行。此次大会由国网开封供电公司、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国网英大财险开封中支、光利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 开封市住建局局长牛彦斌带队慰问扶贫驻村干部

    6月16日,开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彦斌带队深入该局对口扶贫的尉氏县庄头镇王家村、尉氏县岗李乡占庄村、通许县四所楼镇段马刘村及祥符区刘店乡西租良村看望慰问长期在一线工作的扶贫驻村干部,该局副局长路子房、纪检组长王培一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 二师附小承办开封市美德少年表彰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6月16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2017年度开封市美德少年表彰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为充分展示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心向党,感党恩,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军队好的主旋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开封市文明办、开封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 开封市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改善城市市容市貌

    6月16日,开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城市清洁行动”中各区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多数道路环境卫生较好。

  • 宇飞来在开封发布“F9机器人手机+酷聊软件”

    6月17日下午,宇飞来星河科技有限公司历经10年研发的一款可以检测身体健康的F9机器人手机,在开封新东苑大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