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全员上阵迅速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按照开封市《关于迅速组织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的紧急通知》精神,市创文办、市文明办要求各级文明单位自6月16日开始,每周五下午3:00,集中组织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开封市工商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全面贯彻,要求系统全体人员迅速行动,长期坚持,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16日下午,在局长张青春、副局长韩庆峰的带领下,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各科室的清洁责任分工,对各科室分包的责任区和办公室开展了卫生清洁大行动,彻底清除房内、院里、楼道、楼顶、门前的卫生死角,全面美化办公场所环境。龙亭、鼓楼、禹王台、顺河、示范区、祥符区、专业、相国寺各分局也纷纷响应市局号召,组织人员开展了清洁大行动。

清洁行动结束后,市工商局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日常卫生清洁,维护办公室内外卫生。同时,将每周一、周五下午确定为全系统集中清洁行动的固定时间,届时,系统各单位统一行动,全员上阵,全面清理单位的公共区域积尘、积存垃圾及卫生死角。通过人人参与,全面清理,维护文明、清洁、有序的开封城市形象,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城市 清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举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

    6月18日,开封市在万达广场项目工地隆重举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扬尘治理创文巩卫现场观摩会,开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彦斌、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正濠、市住建局副局长关铁宪等相关人员2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观摩会。

  • 开封市住建局局长牛彦斌带队慰问扶贫驻村干部

    6月16日,开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彦斌带队深入该局对口扶贫的尉氏县庄头镇王家村、尉氏县岗李乡占庄村、通许县四所楼镇段马刘村及祥符区刘店乡西租良村看望慰问长期在一线工作的扶贫驻村干部,该局副局长路子房、纪检组长王培一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 二师附小承办开封市美德少年表彰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6月16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行2017年度开封市美德少年表彰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为充分展示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心向党,感党恩,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军队好的主旋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开封市文明办、开封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 开封市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改善城市市容市貌

    6月16日,开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城市清洁行动”中各区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多数道路环境卫生较好。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