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开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为了督促全市广大经营者重质量,守信誉,进一步维护文明诚信的市场环境,近一段时期,开封市工商局围绕重点监管领域,重点抽检商品,积极组织开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

据介绍,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以新消费、日常消费、农村消费为重点,围绕消费者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实施线上线下一体化抽检。同时,围绕消费者、有关组织、大众传播媒介反映以及行政执法中发现的商品质量问题和2016年全市工商系统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存在质量问题较多的产品种类为重点热点商品,严格抽检程序,严查假冒伪劣商品。

对抽检中发现的质量不合格商品,开封市工商部门将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公布商品质量抽检结果信息,立案查处销售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并及时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相关行政处罚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实施信用约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流通 商品质量 抽检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土柏岗交管巡防大队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6月19日下午15时,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郑国胜带领该大队民警和顺河区巡防队队员、通许县民警成立的联合执法队在辖区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有重点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及无标识三轮闯禁行加大治理力度,为规范辖区交通秩序,创造文明,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尽职尽责。

  • 开封市午朝门派出所联合执法队查获一起非法营运三轮

    6月20日10时50分左右,由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在宋都御街周边道路巡逻时发现一辆非法营运三轮车,立即依法对其进行查处。

  • 开封市消协:打造消费维权特色志愿者服务团队

    6月16日上午,开封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培训会在市工商局信息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来自河南大学的40名大学生志愿者听取了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敏的授课。

  • 开封鑫元驾校首推暑期学车“私人订制”模式

    每年6月下旬开始到9月初,这段时间是学车的高峰期,大学生的比例占到了八九成。现在很多学生都会利用暑假学车,虽然天气热,但是假期长,练车的时间更充足,鑫元驾校最大限度为学员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学车环境。

  • 开封鑫元驾校首推暑期学车“私人订制”模式

    每年6月下旬开始到9月初,这段时间是学车的高峰期,大学生的比例占到了八九成。现在很多学生都会利用暑假学车,虽然天气热,但是假期长,练车的时间更充足,鑫元驾校最大限度为学员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学车环境。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