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铁塔荷花节举行衍纸大赛 所有参赛者均可获赠门票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arEscoU5..jpg.jpg

2016年开封铁塔荷花节衍纸大赛部分参赛作品

T2PrloGw..jpg.jpg

2016年开封铁塔荷花节衍纸大赛部分参赛作品

XZcT9g4F..jpg.jpg

2016年开封铁塔荷花节衍纸大赛部分参赛作品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而夏天正是荷花香飘满园的季节,在荷香四溢的铁塔景区荷花文化节衍纸大赛开始了,即日起至8月3日,有意者均可报名参赛,凡投稿者都可免费获得铁塔景区白天入园(电子门票)一张,并且获奖作者还可获得铁塔精美礼品以及先进奖励(一等奖:500元 1人;二等奖:300元 2人;三等奖:200元 5人)。

此次大赛作品主要展示内容为铁塔佛禅文化及荷花节文化,作品征集对象为中小学和幼儿园,作品背后切记标明姓名、年龄、学校以及电话,以方便海选之后能联系到本人。投稿地点为铁塔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景区大门口),决赛时间为8月12日10时,决赛地点在铁塔景区美食广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铁塔荷花节 衍纸 获赠 门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为全面普及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社区群众的学法、知法、守法意识,扩大法制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近日,开封市工商局组织人员走进金康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 开封市土柏岗交管巡防大队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6月19日下午15时,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郑国胜带领该大队民警和顺河区巡防队队员、通许县民警成立的联合执法队在辖区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有重点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及无标识三轮闯禁行加大治理力度,为规范辖区交通秩序,创造文明,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尽职尽责。

  • 开封市午朝门派出所联合执法队查获一起非法营运三轮

    6月20日10时50分左右,由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在宋都御街周边道路巡逻时发现一辆非法营运三轮车,立即依法对其进行查处。

  • 开封市消协:打造消费维权特色志愿者服务团队

    6月16日上午,开封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培训会在市工商局信息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来自河南大学的40名大学生志愿者听取了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敏的授课。

  • 禹州市国土局职工心系民生解民忧 获赠致谢锦旗

    6月19日一大清早,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就来了两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郭连镇曹庄村的闫存妮和曹占峰母子俩,给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职工李保军送来一面绣有“倾心民生解民忧,心系群众办实事”的锦旗。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