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消协开通“网络消费投诉直通车”维护网络诚信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为了营造文明诚信的网络交易环境,开封市消费者协会深化“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年主题,近日,在 全市各级消费者协会开通“网络消费投诉直通车”系统,通过消费投诉网络直达,促进网络消费纠纷调解,维护网络交易诚信。

“网络消费投诉直通车”系统开通后,亚马逊、淘宝网、苏宁易购、去哪儿、京东、携程、国美、网易考拉海购、风行网、唯品会、聚美优 品、滴滴、大众点评、优酷土豆、乐视、国美在线、1号店、饿了吧、中国移动等19家电商平台入驻该系统。

今后,开封市的消费者如果遇到网络购物纠纷,无需向网络电商企业(平台)所在地维权部门投诉,可直接向开封当地消费者协会投诉,各 辖区消协组织可将消费者的投诉通过网络消费投诉直通车系统直接发送到入驻的电商企业(平台)售后服务站,电商企业(平台)收到投诉 后迅速调查核实、快速直达处理。

“网络消费投诉直通车”系统的开通,将进一步提高消费维权效率,方便消费者就近维权,在维护网络交易诚信,营造公平公正网络交易环 境中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消协 网络消费 投诉 网络诚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文职院召开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评审暨研讨会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评审暨研讨会召开。该学院院长周保平、副院长张西安、教务处处长郭文武以及相关处室、系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课程评审,17门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团队参加了本次研讨。

  • 开封武警在汴西湖抗洪抢险训练时 勇救一名溺水群众

    6月21日18时许,开封突遇狂风怒吼,湖面汹涌澎湃,浪高几十厘米,正在汴西湖进行抗洪抢险训练的武警开封支队官兵上岸紧急收拢物资、器材,准备蹬车开进的时候,突然听到湖面上传来短短续续呼叫的声音。

  • 开封市一师附小积极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提高脱贫致富的实效。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党支部书记霍其栋、工会主席魏小勇一行,赶赴杞县平城乡罗寨村贫困户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强力提升餐饮夜市管理水平

    为有效提升辖区餐饮夜市的管理水平,提高广大商户文明经营的整体素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主动作为,集中力量对“帝都花园”夜市摊点群地面油污、乱倒垃圾、燃煤烧烤等现象进行治理。

  • 开封市消协:打造消费维权特色志愿者服务团队

    6月16日上午,开封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培训会在市工商局信息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来自河南大学的40名大学生志愿者听取了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敏的授课。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