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强力提升餐饮夜市管理水平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为有效提升辖区餐饮夜市的管理水平,提高广大商户文明经营的整体素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主动作为,集中力量对“帝都花园”夜市摊点群地面油污、乱倒垃圾、燃煤烧烤等现象进行治理。

据了解,连日来,该局执法人员以开展“大走访”活动为载体,与商户讲解有关法律法规,宣传目前全区“三城联创”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商户签订文明经营承诺书30余份,派出10余名执法人员主动协助部分商户,对道路油污污染区域进行清洗。截至目前,该摊点群的燃煤(碳)烧烤已经全部取缔,油污道路全部清洗干净,铺设了防油毡,并在每个桌子下面放置了垃圾桶。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建立长效机制,定期组织商户对地面油污进行清洗,继续加大对乱倒垃圾、燃煤烧烤的整治力度,将“帝都花园”夜市摊点群打造成祥符区的一个亮点精品夜市,为全区创文巩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综合执法局 餐饮 夜市 管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铁塔荷花节举行衍纸大赛 所有参赛者均可获赠门票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而夏天正是荷花香飘满园的季节,在荷香四溢的铁塔景区荷花文化节衍纸大赛开始了,即日起至8月3日,有意者均可报名参赛,凡投稿者都可免费获得铁塔景区白天入园(电子门票)一张,并且获奖作者还可获得铁塔精美礼品以及先进奖励。

  •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开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

    为了督促全市广大经营者重质量,守信誉,进一步维护文明诚信的市场环境,近一段时期,开封市工商局围绕重点监管领域,重点抽检商品,积极组织开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

  • 开封副市长马璞带队调研重点用煤企业运煤车辆监管工作

    6月20日上午,开封市政府副市长马璞,市政府副秘书长徐磊,市散烧办主任、市工商局局长张青春,带领市散烧办、市督查局、市交警支队和中国电信开封分公司等相关人员,对晋开集团二分公司、中电投(电厂)运煤车辆监管工作进行了调研。

  • 开封铁塔荷花节举行衍纸大赛 所有参赛者均可获赠门票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而夏天正是荷花香飘满园的季节,在荷香四溢的铁塔景区荷花文化节衍纸大赛开始了,即日起至8月3日,有意者均可报名参赛,凡投稿者都可免费获得铁塔景区白天入园(电子门票)一张,并且获奖作者还可获得铁塔精美礼品以及先进奖励(一等奖:500元 1人;二等奖:300元 2人;三等奖:200元 5人)。

  •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开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

    为了督促全市广大经营者重质量,守信誉,进一步维护文明诚信的市场环境,近一段时期,开封市工商局围绕重点监管领域,重点抽检商品,积极组织开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