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中牟聋哑老人在开封迷路 民警伸援手帮其找到家人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Znh7wZVs..jpg.jpg

中牟聋哑老人在开封迷路 民警伸援手帮其找到家人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6月24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来了几名群众,手拿锦旗,感谢信等物品,执意要找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赵根成、协警王龙龙表示感谢。

事情要追溯到6月21日。当天,赵根成、王龙龙在出警过程中救助了一名迷路的聋哑老人。由于发现老人时已经是深夜,老人精神状态较差,无法与人正常交流。两人先为老人找来衣服、食物,安抚老人情绪,并想方设法寻找老人家属,但老人身上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线索。

此时已是凌晨一点左右了,赵根成、王龙龙并没有放弃,仍四处奔波,为老人寻找家人。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通过朋友圈得到信息,中牟县刘集镇6月14日走失的一名老人与被救助者特征相符。通过多方联系,凌晨5点左右,几乎已经绝望的老人家属赶到金耀派出所与老人相认。

6月24日上午,身体稍有好转的老人执意来到该派出所要求当面向赵根成、王龙龙表示感谢。这才有了开头一幕。赵根成、王龙龙婉言谢绝了家属送来的5000元红包,只留下了感谢信与锦旗。老人为了表达心意,亲手将感谢信贴在派出所墙上。并连连称赞开封公安,称赞金耀公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 聋哑老人 开封 迷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再升级!郑州限购区扩大至新郑荥阳中牟三地

    5月3日凌晨,记者从郑州市人民政府官网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遏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行为,稳定市场、稳定房价,郑州增加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三地为限购区。3、在上述限购区域,暂停向已拥有一套以上 (含一套)住 房的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出售住房。

  • 中牟、原阳黄河之上“第一跨”——官渡黄河大桥!

    官渡黄河大桥是国道107改线的咽喉工程,大桥位于黄河滩区,北侧位于新乡原阳县大宾乡,南侧在郑州市中牟县。中牟、原阳两县之间建黄河大桥,将消除黄河滩区交通运输发展瓶颈。

  • 中牟“万名党员进党校”实地参观考察大孟镇社区

    近日,中牟县委“万名党员进党校”第四期培训班200余名学员来到中牟县大孟镇镇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 中牟县国税局全面升级“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近日,中牟县国税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提档升级,全员参与、上下联动,整体推进氛围浓厚。通过开展“立足岗位比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为主题的“三亮、三比、三评”活动。

  • 两小时查了70余人 中牟交警再次整治电动车走机动车道

    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应各行其道,可一些电动车却不遵守交通法规,行驶在机动车道上,给城市添堵的同时,还会导致交通事故频发,电动车也渐成交通事故“主角”。9日上午,河南中牟交警就针对此现象进行治理,短短两小时就查处电动车行驶机动车道70余人。

  • 河南中牟召开信访暨综治工作会

    4月6日上午,河南省中牟县信访暨综治工作会议在中牟县政府四楼中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回顾总结3月份信访稳定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信访暨当前综治中心工作。

  • 陪爸妈上街购物捡到一个钱包,中牟女孩这么做了

    7日下午,中牟市民崔先生手捧一面绣有“雷锋少年 拾金不昧”的锦旗,来到中牟县官渡路小学,当面向该校一六班学生吴珮宁表示感谢。

  • 中牟建立第7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

    四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是播撒爱心的季节!4月7日上午,在中牟县汽车站候车厅内举行中牟县汽车站爱心服务队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授牌仪式,这也是中牟县第7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建立。

  • 中牟狼城岗镇80余人参加农民工技能培训

    4月7日上午,中牟县狼城岗镇新型农民工技能培训班隆重开班,免费为群众做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为月嫂培训,诚邀郑州培训机构老师前来授课,本次培训为期十四天,参加培训人员达80余人。

  • 中牟聋哑老人在开封迷路 民警伸援手帮其找到家人

    6月24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来了几名群众,手拿锦旗,感谢信等物品,执意要找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赵根成、王龙龙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