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四公司:关爱职工送清凉 坚守一线服务好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qK1jOuR9..jpg.jpg

 开封公交四公司:关爱职工送清凉 坚守一线服务好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盛夏酷暑,热浪炙人。面对高温炎热天气,近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全力以赴确保公交车辆安全运行,将创文巩卫工作推向高潮。

该公司为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明确分工,精心安排,采取了一系列防暑降温措施,切实将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为全体职工及时发放清凉油、风油精、白糖、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用品;对伙房卫生进行彻底打扫和清理,以保证职工安全就餐;改善伙食品种,满足职工就餐需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驾驶员高温天气下作业,十分辛苦,极容易出现中暑现象,为此四公司班子高度重视:一是通过驾驶员会议向广大驾驶员讲解如何避免发生中暑现象,工作之余要休息好避免疲劳驾驶;注意饮食,以清淡营养为好;调整工作心态,以平和之心为乘客服务。二是深入一线,班子成员到线路、调度室巡视查看,时刻关注广大一线职工的工作状态,发现情况及时采取措施,有效及时的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四公司广大职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努力工作让广大乘客乘坐“放心车”。

持续的高温,酷暑中的四公司驾驶员,奋战在热浪滚滚的公交线上,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13路张洪仁拾到钱包一个,内有身份证、现金伍佰元及钥匙,及时归还失主受到赞扬;17路沈红燕拾到黑色钱包一个,内有各类会员卡及银行卡等卡片及时归还失主受到赞扬等等,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职工,用文明感染着乘客,传递着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交四公司 关爱职工 送清凉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14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为了深入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加强学校教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党员和教职工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开封十四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 开封市金明消防大队开展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比武

    为深入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提高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综合业务技能,6月28日上午,开封市金明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第二季度微型消防站消防业务技能比武,全区55家重点单位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技能比武。

  • 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对分包街道卫生深度清洁

    6月28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抽调20余名队员,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冒着30多度的高温,对开元街中段内三个小区、9个胡同的卫生进行了深度无缝隙保洁。

  • 开封中院深入帮扶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改善社区居民生活环境,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6月28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鼓楼区五一办事处西苑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助推创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开封市举办司改版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操作应用培训

    为做好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升级完善统一业务应用系统部署应用工作,推动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地见效,根据高检院、省院要求,开封市检察机关于6月28日举办完善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升级完善操作应用工作视频培训会,全市两级院侦监、公诉、执检、控申、民行、案管、监督办、检委办等部门的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和内勤等参加了培训。

  • 开封市顺河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为打好“夏季雷霆”执行攻坚战,6月27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夏季雷霆”执行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肖兵,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白健出席,全体执行局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 开封文职院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理论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加强学院学生管理队伍的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提升学生管理队伍的职业素质和工作水平, 6月23日至24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处举办辅导员班主任理论培训班,全院80多名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学院学生处处长王森主持。

  • 开封公交三公司:“平安交通”助推创文工作再创佳绩

    目前全市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最近一个时期,开封市公交三公司高度重视,以总公司开展的“平安交通”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层层分解,查漏补缺,以良好的形象,助推创文工作再创佳绩。

  • 开封市顺河法院召开“夏季雷霆”执行工作推进会

    为打好“夏季雷霆”执行攻坚战,6月27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夏季雷霆”执行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肖兵,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白健出席,全体执行局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 开封市工商局举办“不忘初心,忠诚信仰”道德讲堂活动

    6月27日上午,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工商局举办了“不忘初心,忠诚信仰”道德讲堂活动,通过活动开展,激励党员干部传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