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成立 娄和彦致辞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ygvvzkvV..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成立 娄和彦致辞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 王晨)6月29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仪式,在该区城市管理局门前隆重举行,开封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正濠、区党工委副书记杜祥奇、正区长级干部张国启、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行政正职、分管城管副职、区城管局领导班子及城管系统干部职工150多人见证了当天的揭牌仪式。娄和彦和张正濠共同为该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揭牌仪式由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韩向阳主持。

 当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门前两侧,关于介绍城市综合执法局的相关宣传版面一字排开,会场南侧的综合执法车辆“警灯”闪烁。8时许,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刘文成在表态发言中郑重承诺,以抓紧进入新角色,抓紧适应新形势,抓紧谋划新举措,抓紧打造新团队,抓紧树立新形象等“五个抓紧”要求开展工作,并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奋力开拓,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干出新的业绩。

o4BsKGhC..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成立 娄和彦致辞

张正濠在致辞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努力进取,切实担负起城市管理的重任;二是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整体素质;三是坚持以民为本、城管为民的理念,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四是积极适应城市管理体制改革要求,站在全局高度,加强协作,积极配合。

ObIbNYDm..jpg.jpg

开封市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成立 娄和彦致辞

娄和彦代表市城管局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综合执法局的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区城管系统的干部职工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迅速转变观念,尽快进入角色。区城市综合执法局的挂牌只是一个起点,还需要继续深入推进职责划转、人员调配等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二是继续深入推进,确保改革到位。抓紧梳理涉法制度,废除过时规定,建立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完善运行机制,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创新措施。三是加强教育培训,打造过硬队伍。区城市综合执法局由不同部门执法队伍组成,要加快磨合和教育培训,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守纪律、能管理、会服务的新型城市综合执法队伍。四是规范文明执法,塑造崭新形象。新机构、新部门要有新形象,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坚持“721”工作方法,强基础、转作风,全面塑造新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 城市综合执法局 揭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中院深入帮扶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6月28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鼓楼区五一办事处西苑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助推创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开封市举办司改版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操作应用培训

    为做好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升级完善统一业务应用系统部署应用工作,推动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地见效,根据高检院、省院要求,开封市检察机关于6月28日举办完善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升级完善操作应用工作视频培训会,全市两级院侦监、公诉、执检、控申、民行、案管、监督办、检委办等部门的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和内勤等参加了培训。

  • 开封14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为了深入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加强学校教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党员和教职工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开封十四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 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对分包街道卫生深度清洁

    6月28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抽调20余名队员,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冒着30多度的高温,对开元街中段内三个小区、9个胡同的卫生进行了深度无缝隙保洁。

  • 开封公交四公司:大手拉小手 创文巩卫一起走

    6月27日下午,在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场站内热闹非凡,来自汴京路小学的同学们在老师与教育系统志愿者的带领下一同参加由公交四公司与顺河区教育系统联合开展的“大手拉小手 创文巩卫一起走”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