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暑期安全学堂活动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v0oVwBSM..jpg.jpg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暑期安全学堂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掌握应急避险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学校持续安全稳定,暑假前夕,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组织开展了“暑期安全学堂”活动。

会上,政教处孙主任首先组织全体师生收听主题为“暑期安全”的广播校会,他告诫学生们“安全的警钟必须长鸣”,从小事做起,珍视生命,时时、事事注意安全。

随后,该校法制辅导员、午朝门派出所郭浩洁警官先后就防溺水、消防、急救、交通、饮食方面的安全知识从专业角度进行讲解,并教育学生们如何在紧急情况中自救互救。最后,各班班主任再次强调暑假安全注意事项并组织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暑期安全教育学堂活动,学生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安全预防、自救互救、应急逃生等多方面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应急避险能力。今后,该校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多做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田家炳实验中学 暑期安全 学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一公司:夏日送清凉 警民共筑平安交通

    近日,开封市天气持续高温,酷热难耐,然而奋战在一线的公安交警们,头顶着炎炎烈日,整日超负荷忙碌在城市街头。

  • 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丰富全区精神文明创建内容。根据区创文办安排,自6月26日起,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的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在早晚上下班高峰期期间,针对部分居民对交通法规知识比较欠缺,交通安全意识比较淡薄的现状,志愿者们采取重点宣传的方式,大力营造交通安全的舆论氛围。

  • 河南省最大小额贷款公司在自贸区开封片区设立

    6月28日,河南省中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在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综合服务中心登记设立。

  • 开封金盾供水:保障饮水安全 共享健康生活

    为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落实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巩固好农村饮水安全已建工程成果,因地制宜加强供水工程建设,开封金盾压力容器设备有限公司通推出多种产品供用户选择。

  • 开封文职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会

    6月30日上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会举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一批为我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