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京古斋与开封书法考级工作站结成战略合作单位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W6I6jXU5..jpg.jpg

开封京古斋与开封书法考级工作站结成战略合作单位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7月3日10时,有着200年历史的开封京古斋与河南省书法考级中心开封书法考级工作站,双方达成共识结成战略合作单位暨挂牌仪式在京古斋会议展厅举行。开封市书协副主席杨恢,开封市关工委副主任李旺枝,开封老艺术家协会会长张顺堂,开封市人大书画院副秘书长李芳斌,开封市美协名誉主席徐玉庆,京古斋董事长郭一霖、总经理渠汇川,开封书法考级工作站主任郑长忠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目前,京古斋坚持以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为宗旨,所经营的文房四宝、珍品收藏名人字画装裱用品都以人为本,非上品不采,非名牌不售。京古斋拥有著名的书法家、画家、金石篆刻家,古玩字画鉴定专家等一大批专业人才,与包括北京书画院在内的一大批文化艺术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经营伙伴关系。

中书协书法等级考试于2010年正式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设立,是对书法知识、技能及审美能力和个人整体美育素质的评价,是对书法专项技能水平资格认定的专业考试。

为使书法等级考试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不断提高书法考级质量,推动社会艺术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中书协河南省书法考级中心根据《社会艺术水平管理办法》和书法等级考试的实际情况,按照中书协书法等级考试规则,全面负责开展河南省书法考级工作。书法等级考试是社会艺术等级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为宗旨,遵循艺术教育规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和自愿的应试原则。开封书法考级工作站是经河南省书法考级中心授权在开封开展中书协书法考级的唯一机构。

双方的合作将为厚重的开封文化、书法名城及继承和发扬我国的优秀的传统文化,繁荣现代文化,为中华民族的文化发展和文化传播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京古斋 书法考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公交一公司:夏日送清凉 警民共筑平安交通

    近日,开封市天气持续高温,酷热难耐,然而奋战在一线的公安交警们,头顶着炎炎烈日,整日超负荷忙碌在城市街头。

  • 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丰富全区精神文明创建内容。根据区创文办安排,自6月26日起,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的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在早晚上下班高峰期期间,针对部分居民对交通法规知识比较欠缺,交通安全意识比较淡薄的现状,志愿者们采取重点宣传的方式,大力营造交通安全的舆论氛围。

  • 河南省最大小额贷款公司在自贸区开封片区设立

    6月28日,河南省中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在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综合服务中心登记设立。

  • 开封金盾供水:保障饮水安全 共享健康生活

    为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落实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巩固好农村饮水安全已建工程成果,因地制宜加强供水工程建设,开封金盾压力容器设备有限公司通推出多种产品供用户选择。

  • 开封文职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会

    6月30日上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会举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一批为我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