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八中开展“我奉献 我快乐”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0NMmDTFl..jpg.jpg

开封八中开展“我奉献 我快乐”志愿服务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封八中开展“我奉献 我快乐”志愿服务活动,在为居民送去关爱与温暖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创文”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3日一大早,开封八中服务队便在双龙巷东口设摊为群众提供多项便民服务,掀起了携手共创文明城市的热潮。八中志愿服务队为过往市民提供纯净水、清凉油等降暑物品,在炎炎夏日为人们送去一丝清凉;同时,志愿服务队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讲解“创文”的相关知识,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养和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引导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为促进和谐社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八中 奉献 志愿服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八中携双龙社区庆七一慰问社区党员

    6月29日上午,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开封八中校领导带领部分党员一行9人,与帮扶社区--双龙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亲切看望慰问了社区的部分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 开封八中携双龙社区庆七一慰问社区党员

    6月29日上午,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开封八中校领导带领部分党员一行9人,与帮扶社区--双龙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亲切看望慰问了社区的部分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 安阳市红庙街小学学生为弱势群体奉献爱心

    暑假来临,安阳市红庙街小学四(3)班的学生来到位于永安街西段的爱心粥屋当义工。

  • 信阳市农科院开展道德讲堂 传播敬业奉献正能量

    6月28日,信阳市农科院成功举办了以“敬业奉献、爱岗爱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全院60多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唱歌曲、诵经典、谈感悟、学礼仪,进一步弘扬敬业奉献、爱岗爱业的传统美德,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素养,构建崇德向善的文明氛围。

  • 禹州市神垕镇党委书记连松涛 苦干实干担当奉献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禹州市神垕镇老街保护建设工地上,一个佩戴党徽的机关干部经常在工地上穿梭,督促工程质量进度……他就是神垕镇党委书记连松涛。

  • 老党员刘国中: 不忘初心 甘于奉献

    近日,一个名叫刘国中的园林工人在微信上出名了,他勤劳敬业的精神受到了广大网民的称赞。6月25日,记者来到位于市区延安路与帝豪路交叉口西北角的朝晖园,见到了正在忙碌的刘国中。

  • 汝州交警大队举办迎七一“讲规矩 守纪律 比奉献 树形象”演讲比赛

    6月28日,“七一”建党节前夕,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总要求,喜迎“十九”大,庆祝“七一”建党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举办“讲规矩 守纪律 比奉献 树形象”主题演讲比赛。

  • 汝州市开展首届十佳复转军人、好军属评选活动

    日前,汝州市人民武装部、市民政局、市双拥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女联合会、市广电总台联合下文,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汝州市首届十佳复转军人、好军属评选活动,表彰一批自强不息、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

  • “践行两学一做 岗位敬业奉献”鹿邑县检察院举办道德讲堂

    6月28日上午9点由中共鹿邑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委办公室、县检察院承办的第二期道德讲堂在该院举办。

  • 务实重干帮民富无私奉献解民忧

    宽敞大道环村路,绿荫覆盖空气鲜,舞台耸立唱大戏,岁岁歌庆丰收年,机井告别黄连苦,家家饮水自来甜……这是濮阳县子岸镇刘梁庄村现在的真实写照。闫志刚得知后,随即为刘启峰  垫付了医药费11万元,并积极与刘启峰所在公司沟通协调,为他争取医药费9万元,使他得以顺利治疗。

  • 市民积极奉献爱心 菜农滞销的15万公斤土豆基本售完

    昨日5时许,饱含农民心血、市民爱心的1000件、1.4万公斤土豆在焦作市交警部门的护送下,被从武陟县詹店镇运到焦作市区。 据了解,为确保土豆新鲜,6月18日一大早,武陟县种植土豆的菜农和爱心企业焦作多美多商贸有限公司员工就到地里刨土豆、装袋、称重,焦作多美多商贸有限公司的20多名员工还连夜把土豆装车。

  • 我市再次获评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300余人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自我国《献血法》1998年10月实施以来,我市广大群众以极大的热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今年,我市再次获评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这也是我市第六次被国家卫计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评为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

  • “80后”女教师 扎根乡村十三载

    一位平凡的“80后”女教师,她没有豪言壮语,有的只是勤奋踏实,她扎根乡村默默奉献已13个春秋。13年来,三尺讲台足以见证她对工作的热忱,她将青春无私奉献给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见证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 襄城县国土局爱心捐款 推进精准扶贫

    6月6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开展精准扶贫献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带头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群众,助力精准扶贫。

  • 汝南义工浓情奉献 特殊儿童幸福过“六一”

    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孩子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汝南县“小城义工”始终牵挂着县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日当天上午,由副会长陈巧云,秘书长李勇,监事会主席付红伟等一行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的特殊残障儿童们带来了大米,白面,糖果等,并带着加工好的饺子馅,为残障儿童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让残障儿童感受到了家庭一样的温暖。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