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尉氏县发现朴树和扁担杆等稀有树种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近日,开封尉氏县林木种质资源普查人员在新尉园区枣朱村和尚王村分别发现了该县稀有树种朴树和扁担杆。

据悉,朴树主要分布于淮河流域、秦岭以南至华南地区,而扁担杆主产长江流域以南各地,均属亚热带树种,在尉氏县比较少见。这两树种的发现,丰富了该县林木种质资源,对科学保护和合理利用种质资源、推动林木良种开发、提高林产品市场竞争力、实现林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尉氏 朴树 扁担杆 稀有树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金明中学师生暑期参观新区规划馆

    7月6日上午,开封市金明中学2016级八班团支部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学生及家长与宋城办事处开元社区部分工作人员一行40余人参观了新区规划馆。

  • 【开封环保人物报道】田君:家人的支持给我很大的动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环保问题,对环境知情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每个城市都建立了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系统,实现空气质量实时上报,为了保证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系统正常运作……

  •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视察开封十四中

    7月5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一行来到开封十四中对巩卫、创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金秋玲、党办主任姚少根、市十四中校长吕中伟、副校长李瑞全、周雅娟陪同调研。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创文巩卫现场工作会

    7月7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创文巩卫领导小组成员召开现场工作会,会议由主管创文巩卫领导小组负责人樊君宝主持。

  • 开封市金明中学师生暑期参观新区规划馆

    为了开拓孩子们的视野,提高同学们对八朝古都开封历史变革及城市建设演变的了解,7月6日上午,开封市金明中学2016级八班团支部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学生及家长与宋城办事处开元社区部分工作人员一行40余人参观了新区规划馆。

  • 开封大学举行2017年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

    7月7日上午,开封大学举行2017年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该校党委副书记储建新、校工会主席成芳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杨艳丽主持。

  • “三假”车上路 开封祥符区交警一举查处

    7月2日15时许,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接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小型轿车“豫AL89F5”有假牌嫌疑。

  • 开封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

    近日,开封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文化客厅举行,该校党委副书记储健新、开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副总经理谢东伟共同为实践基地挂牌。开大党委宣传部、团委、旅游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 开封一公交车自燃无伤亡 公交部门排查安全消隐患

    月4日下午,开封市公交总公司豫BGJ098公交车在运营中发生自燃事故,当班驾驶员立即靠边停车疏散乘客,并拨打119报警电话,同时使用随车灭火器进行扑救,火势在消防官兵到达后得到控制,该起事故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 开封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开封文化客厅举行

    近日,开封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文化客厅举行,该校党委副书记储健新、开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副总经理谢东伟共同为实践基地挂牌。开大党委宣传部、团委、旅游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