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开展清洁大行动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开展清洁大行动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开展清洁大行动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开展清洁大行动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开展清洁大行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办关于“清洁城市”大行动的指示要求,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于7月7日开展清洁大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巩卫”贡献自己一份力!

校长刘善军带领部分老师和学生从校园大门开始,把校园内的健身器材,艺术长廊、各类卫生死角、盲点进行全面彻底清理、清洗。同学们听从指挥,走进教室擦洗玻璃、窗台、黑板及教室内的设施,将地板拖得干干净净,并清理了清洁区内的杂物、垃圾。经过两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焕然一新。

该校领导和老师们不仅清扫了校园,校长刘善军又带领老师们拿着卫生工具到了学校对面的社区,对社区内的积存垃圾、乱堆乱放的废旧杂物和杂草等进行了清理,对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社区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理事厅街小学 清洁大行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