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暑期走进开封数字化科技馆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开封二师附小暑期走进开封数字化科技馆

开封二师附小暑期走进开封数字化科技馆

开封二师附小暑期走进开封数字化科技馆

开封二师附小暑期走进开封数字化科技馆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7月7日上午,二师附小四十中队的队员们在辅导员汪莉芳的带领下,走进开封数字化科技馆,体验科技创新成果,培养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队员们观看了智慧开封的精彩短片,并参观了“智慧开封”的每一个区域。TDM惠民端里,应急指挥中心展现了智慧城管系统;智慧交通里,展现了WIFI覆盖公交车,共享单车等;智慧医疗里,电子档案可以远程监测,数据分析,系统评估干预展示了医疗界的创新;脚下“六城”,队员们体验了奇妙的城摞城奇观,感受了开封历史的悠久,机器人阿尔法给大家最深印象。

通过此次参观开封市数字化科技馆,二师附小的队员们切实感受到了科技融入管理,科技融入生活的便捷;感受到城市化的进程改变了开封的面貌,高科技的力量提高了城市的品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二师附小 暑期 数字化科技馆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开展暑期系列实践活动

    7月7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的小红帽志愿者们分别走进刘青霞故居和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童心有爱 同心筑梦”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实践活动,让这炎热的夏日里多了一份心存舒适的清凉。

  •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开展清洁大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办关于“清洁城市”大行动的指示要求,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于7月7日开展清洁大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巩卫”贡献自己一份力!

  • 我送大戏 你赏豫剧丨庆大河报22岁生日 大河报开封读者俱乐部挂牌

    ​为庆祝大河报22岁生日暨大河报开封读者俱乐部挂牌成立,为答谢开封市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大河报的厚爱与支持,大河报将于7月15、16日两天,举办大型公益演出活动,特送两场经典豫剧祥符调《穆杨会》、《朝阳沟》以及部分东京极地海洋馆的夜场票来答谢开封市民。

  • 开封理事厅街小学在河南省中小学生乒乓球赛事中获佳绩

    7月7日,河南省2017年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暨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理事厅街小学乒乓球队在比赛中获得不错成绩。

  • 开封理事厅街小学红领巾宣讲社团走进刘青霞故居

    7月7日,开封理事厅街小学“优良家风传承”红领巾宣讲社团来到刘青霞故居,为来自顺河区东郊乡、交通局、工信委等单位近百名的参观人员进行了讲解,宣扬该区“优良家风传承 弘扬清风正气”的廉政教育主题,为营造廉荣贪耻的文化氛围做出贡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