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暑期创文工作保障会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暑期创文工作保障会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暑期创文工作保障会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暑期创文工作保障会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暑期创文工作保障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7月9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为保障暑期创文工作有序开展,召开了以“推进暑期创文工作”为主题的行政会和全校动员会,对暑期创文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该校校长李克铖强调暑假创文工作:一是确保创文队伍。要求教师暑假外出要履行报备制度,保证所有教职员工随叫随到;二是建立暑假清洁制度。要求暑期每周二上午和周五下午坚持开展对校园、办公室、家属院的全面清扫活动;三是重申暑期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带班领导严格履行职责,遵守带班时间,全面负责学校工作,熟悉创文工作要求,随时做好创文迎检准备;四是坚持开展少年宫和志愿服务活动。学科老师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公益性课外兴趣培训,充分发挥少年宫的育人作用。

李克铖表示,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田家炳实验中学要始终走在创文工作的前列,切实做好暑期各项创文工作任务,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为开封市创文提供坚强的思想和工作支持。两次会议,对学校暑期创文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明确了暑期学校创文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为全市的创文工作添好每一块砖、加好每一片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田家炳实验中学 暑期 创文工作 保障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爱护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开封一师附小的同学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华北体育场门口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宣传爱护共享单车,让更多的市民在开封市争创文明卫生城市的关键时刻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开展暑期系列实践活动

    7月7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的小红帽志愿者们分别走进刘青霞故居和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童心有爱 同心筑梦”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实践活动,让这炎热的夏日里多了一份心存舒适的清凉。

  • 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开展清洁大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办关于“清洁城市”大行动的指示要求,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于7月7日开展清洁大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巩卫”贡献自己一份力!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创文巩卫现场工作会

    7月7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创文巩卫领导小组成员召开现场工作会,会议由主管创文巩卫领导小组负责人樊君宝主持。

  •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视察开封十四中

    7月5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一行来到开封十四中对巩卫、创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金秋玲、党办主任姚少根、市十四中校长吕中伟、副校长李瑞全、周雅娟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