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城关工商所成功调解一起美容消费纠纷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 柯军)日前,尉氏县工商局城关所接到一起美容消费纠纷,该所调解人员立即与当事人取得联系,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最终帮助消费者退回了美容款1700元。

据了解,今年4月中旬,尉氏县一家美容店宣称只要预交1700元,一个月内就能治愈脸上的黄褐斑。消费者刘女士看到该宣传后,就向美容店预交了1700元,然而一个月过去了,刘女士脸上的黄褐斑并没有任何改善。刘女士遂要求美容店退还全部美容款,并赔偿其精神损失,而美容店则称还需缴纳1700元才能完全治愈。

工商人员一方面向美容店负责人认真宣传消法相关知识,一方面进行耐心细致调解,在调解人员的努力下,美容院最终退还了刘女士美容款 1700元,刘女士十分满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工商所 调解 美容 纠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