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繁塔派出所开展帮扶活动 助力创文工作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qdtE3VOK..jpg.jpg

开封繁塔派出所开展帮扶活动 助力创文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王聪)为强力推进帮扶社区创文工作的开展,7月13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副所长杨红军、警务综合大队大队长杜庆燕及民警代表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汪屯乡张庄社区开展创文结对帮扶工作,与社区干部就创文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杨红军一行先来到张庄村委会,村支部书记张建忠亲自接待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详细查看了社区周边环境整治与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介绍了张庄创文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也说出了张庄目前创文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杨红军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的一件大事,繁塔派出所作为文明单位要做实基础工作,加强与结对帮扶社区的协调,及时给与指导和帮助,务实解决当前社区创文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近期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的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做了简要说明,要强化宣传提高群众文明出行意识,积极营造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创文工作添彩。

随后,杨红军一行携带食油、大米等慰问品前往张庄困难户张文明家中,进行帮扶慰问。在困难群众家中,杨红军与家庭成员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掌握帮扶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创造美好明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繁塔派出所 帮扶 创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