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郑州轻院学生到开封示范区企业进行社会实践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mMiBvvFc..jpg.jpg

郑州轻院学生到开封示范区企业进行社会实践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郑州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建的"知国情 明社情"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深化改革观察团,于7月12日、13日来到开封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了解各领域变迁发展的历史和现状。

12日,观察团来到开封市中联重科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技术人员讲解,了解企业生产流程,感受企业文化,学习企业生产发展理念,感受企业改革历程。

次日,同学们参观了开封市的众创空间以及绿地中部创客天地,进一步了解创业政策、基本流程及要求,并开展创业交流会,深入了解创业,增强创新创业相关技能。

负责此次观察团的沈高峰老师说,“我们深入产业集聚区,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各领域变迁的历史和发展,参加社会实践的成员通过观察、座谈、访谈等方式,拜访有相关创业经验的校友,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希望在这次的社会实践过程中,能够培养学生创新素质,提升创业能力、沟通能力、组织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轻院 开封示范区 社会实践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多举措为高考“保驾护航”

    高考来临,为给全市考生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带领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以赴保证考生复习和考试的外部环境,启动高考“保护模式”,对高考考点周边环境进行集中专项整治,并采取以下举措: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多举措为高考“保驾护航”

    高考来临,为给全市考生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带领各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以赴保证考生复习和考试的外部环境,启动高考“保护模式”,对高考考点周边环境进行集中专项整治,并采取以下举措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露天烧烤一直是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为加强大气污染防治,优化城区环境,从5月12日开始,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对辖区露天烧烤进行专项整治,坚持集中整治和日常盯守相结合,重点对店外摆放炉具的露天烧烤经营商户进行整治。

  • 开封示范区举行大气污染防治环卫车辆集中发放仪式

    5月16日15时30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委在宋城路与一大街交叉口创业园区院内举行大气污染防治环卫车辆集中发放仪式。

  • 开封示范区举行大气污染防治环卫车辆集中发放仪式

    5月16日15时30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委在宋城路与一大街交叉口创业园区院内举行大气污染防治环卫车辆集中发放仪式。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提振士气敢攻坚 城市管理谋新篇

    2月25日9时,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召开2017年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开封示范区水稻乡:重拳出击 拆除违章建筑

    “这个地方拆得好。”“拆了好啊,不然大家跟风乱建后果将不堪设想。”近日,家住在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的几位村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有关部门拆违之举,赞不绝口。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召开清雪除冰防滑专题紧急会议

    根据开封市应急管理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切实做好暴雪寒潮天气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2月21日8时30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召开清雪除冰防滑专题紧急会议,安排部署清雪除冰防滑工作,积极有效应对严峻的雪情。

  •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召开执法经验交流会

    2月10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组织召开了执法经验交流会。该副局长张东昌,大队长冯振江、周海亭及执法队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 禁燃禁放!!开封示范区在行动!

    最近几天,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刷爆了大家的手机屏幕。关于燃放鞭炮,似乎许多人都怀抱着一种矛盾的心理,节日,少了声声爆竹响,似乎连带着也少了点什么……但同时,更多的人也都深知,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巨响后,负面效应可是很多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