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僵尸车”路边“睡大觉” 侵占车位影响市容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k4zQGeXe..jpg.jpg

 “僵尸车”路边“睡大觉” 侵占车位影响市容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有市民向映象网记者反映,原开封大学对面的永兴苑小区有一辆“废弃”越野车,长期侵占小区的公共资源;还有市民反映,在金耀路上有一辆“僵尸车”,长期侵占着路边停车位,居民意见很大,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这些“僵尸车”。

7月18日下午,映象网记者首先来到永兴苑小区进行查看,刚进小区,记者就看到了市民反映的“废弃”越野车,只见越野车车头朝北正对小区大门,几乎将并不宽阔的小区主干道占去一半。记者观察发现,越野车前后悬挂着豫A牌照,前保险杠损毁严重,四个轮胎都是瘪的,车身覆盖着厚厚的尘土。“这辆‘废弃’车在俺小区停放已有两三年了,也不见车主来开,长期侵占着小区的公共资源,居民非常有意见,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忙处理。”小区一居民生气地说。

ZJpihxHk..jpg.jpg

“僵尸车”路边“睡大觉” 侵占车位影响市容

随后,记者又来到夷山大街与金耀路交叉口向东约300米路北,只见一辆加长面包车停放在路边的停车位上,落满灰尘的“僵尸车”,满身还打着广告,发挥着最后的“余热”,车身右侧人为切割了一个约60厘米的方洞,记者经方洞观察,车里有废弃的车踏、矿泉水瓶、广告宣传页等杂物,看上去非常脏乱。“它长期停在路边,‘霸占’着停车位,交警也无法拖车处理,让人感到很无奈。”一名路过的车主如是说,“现在,开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阶段,每一个不文明的行为,都会导致不好的影响,希望有关部门和车主能够妥善处理相关的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僵尸车 车位 市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交警113辆“僵尸车”里甄别“盗抢车”

    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工作中,根据交管部门的工作特点,将辖区“僵尸车”列入甄别“盗抢车”的重点范围,要求民警深入城乡路段对无主车、报废车、闲置车逐一清查,筛选盗抢嫌疑机动车。

  • 商丘市虞城县全面开展整治“僵尸车”行动

    7月20日,在虞城县黄河路南关垃圾处理站附近,一辆在此停放4年之久的白色捷达轿车被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拖走。据悉,虞城县交警大队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已展开对长期占道的“僵尸车”全面整治行动,凡是不自动撤离的“僵尸车”,均将被交警部门拖离。市民发现“僵尸车”可向交警大队举报。

  • 河南郑州现“最牛僵尸车” 三轮车改直升机

    2016年04月07日,河南省郑州市,一个长约7米,高约3米的直升机造型的三轮车出现在郑州市商都路和聚源路交叉口的公交站前,引市民围观。 据每天坐公交从此路过的市民黄女士说,她

  • 河南出台住房限价政策 新房销售严禁捆绑车位

    6月25日,洛阳“限价令”打响了河南地市限价第一枪,规定各项目不得超过上一期价格、不得超过周边项目价格,关于地市楼市走向引发了新一轮的讨论热度。

  • 汝州警方回应“天价车位” 开发商遭围堵

    6月6日,汝州市公安局对发生在该市圣庄园小区的堵门事件进行情况说明。

  • 即日起,洛阳市将开展私圈乱占停车位专项治理工作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停车办了解到,从即日起,我市将开展私圈乱占停车位专项治理工作。对此,我市发布《洛阳市私圈乱占停车位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专项治理这一城市“顽疾”。

  • 火车站广场道路停车位取消 开车进出看标识

    您知道吗?火车站广场的道路停车位现在取消了,今后您要是再随意停车的话,将会面临处罚。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铁路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四大队了解到,为加强火车站广场的交通秩序管理,确保道路畅通,取消了火车站广场道路上原有的固定停车位,改为下客通道。

  • 共享停车想说爱你不容易停:车场不多车位也少

    4月下旬,《广州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规定(草案)》(以下简称草案)在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提交一审。此次草案规定,停车位也可以进行共享。草案鼓励住宅停车场在

  • 进不去车位怎么办?把车举起来塞进去

    停车机器人:进不去车位怎么办?把车举起来塞进去 外媒称,平行停车的可怕行为可能很快成为过去,因为中国发明家用新的停车机器人帮焦虑的司机摆脱压力。据英国

  • 免费临时停车位被占路收费 公安:可拒交并打110

    在稻香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处,记者遇到几名矿工路派出所的执勤交警,他们告诉记者,稻香路沿线的道路停车位是为了方便市民停车,属于免费停车位,并非收费停车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