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同路人”公交巡讲团来开封演讲 获得市民点赞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 侯玲玉)7月20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到开封,同开封公交四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联合开展了“同路人”公交车巡讲活动。兵分四路展开公交车演讲和校园调研等活动,围绕着助力开封创建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展开演讲。

4j3TFy2X..jpg.jpg

“同路人”公交巡讲团来开封演讲 获得市民点赞

当天上午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挡住公交巡讲团的热情,他们希望通过一个个小故事来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一路下来,他们得到了乘客们的掌声和认可,乘客刘女士表示,“我觉得这个活动很不错,创建文明城市,是我们每个市民都应该去付出行动的,为城市增光添彩,他刚刚说的环卫工人我觉得很受启发,我们应该要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tcD2hz1W..jpg.jpg

“同路人”公交巡讲团来开封演讲 获得市民点赞

开封公交四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元元告诉映象网记者,“这个活动也是我们一直在倡导的,本次巡讲主要是针对文明乘车知识,文明乘车礼仪,和如何提高开封市市民的文明素养还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等各方面,希望通过我们这个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出更多的正能量,发挥出更好的志愿服务精神。”

据了解,去年暑期,矿业大学的同路人公交巡讲团就来开封进行过一次巡讲,效果很是不错。他们希望在开封创建文明城市的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开封市民共同努力,让开封更美,没有魅力。本次中国矿业大学已把公交四公司做为了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并表示以后会长期合作,希望学生们能在实践中更好的为社会作为贡献,同时培养学生们的奉献精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巡讲 开封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