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一男子醉酒掉入河中 机智民警助其脱险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LzrkwtwW..jpg.jpg

开封一男子醉酒掉入河中 机智民警助其脱险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李俊亚)7月21日晚,在开封市市滨河路文化宫北门附近,一男子因贪杯喝醉酒掉入惠济河,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民警成功将其救上岸。

当天20时许,该大队民警云治国和同事方研,接110指挥中心称滨河路文化宫北门附近一男子掉入河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找到该男子,该男子赤裸上身站在河中,考虑到其掉入河中又经河水浸泡,民警立即拨打120。

随后,民警经过多次尝试后仍无法达到该男子身边,民警灵机一动,遂向附近宾馆借了一根长竹竿。两位民警和现场群众互相配合,尝试多种办法,终将该男子成功救上岸,所幸受伤不大,医生简单包扎之后,民警将其送回家。

据了解,该男子姓翟,当天自己贪杯喝醉自己独自回家,走到惠济河旁边,由于酒精的作用,一不留神掉入河中。民警将其送回家时再三嘱咐其要少喝酒,多注意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醉酒 民警 脱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