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华日家居向康复中心捐赠6000元爱心物资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崔志良 葛林)带着浓浓的一片爱心,8月6日上午,开封市华日家居总经理周广恩携公司员工一行11人,带着孩子需要的纸尿裤、奶嘴和小食品等价值6000元的爱心物资,看望了开封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

dodB0fB3..jpg.jpg

开封市华日家居向康复中心捐赠6000元的爱心物资

当日上午,周广恩一行在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康复中心发展状况,倾听孩子康复治疗情况,与孩子们交流沟通,看到孩子们的情况,周广恩和员工们都非常感动,随行的一名爱心人士当即又捐赠了1000元爱心款。

“每个工作岗位都很伟大,而在这里工作的每个人都值得社会的尊敬,他们有着母亲般伟大的心灵,非常值得我们敬佩。”周广恩说,“今后,我们会更加关注这里的孩子们,给予他们更多无私的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日家居 捐赠 爱心物资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汝武警某部向革命老区大峪镇学校捐赠组合餐桌300套

    7月19日上午,汝州市双拥办在大峪镇举行武警部队向革命老区大峪镇学校捐赠组合餐桌仪式。

  • 驻汝武警某部向革命老区大峪镇学校捐赠组合餐桌300套

    为支持革命老区的教育事业,解决革命老区学生吃饭就餐缺少餐桌的困难,7月19日上午,汝州市双拥办在大峪镇举行武警部队向革命老区大峪镇学校捐赠组合餐桌仪式。

  • 鲁山县政协向全国政协文史馆捐赠《鲁山文史资料》

    7月5日,在北京全国政协文史馆一楼贵宾室,鲁山县政协主席张振营向中国政协文史馆捐赠《鲁山文史资料》(第一至三十五辑)及电子版。鲁山县政协捐赠《鲁山文史资料》,是这个工程实施过程中首家捐赠单位,很有意义,要写入全国政协文史馆的历史。

  • 唐河:全县干群一点爱心 贫困群众两全保障

    唐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6月29日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脱贫攻坚扶贫济困倡议”,号召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在结对帮扶贫困户基础上,奉献爱心,用奉献爱心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奉献爱心宏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用奉献爱心为全县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

  • 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公司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7月12日早晨7:30分,情系双创执法队员,共建卫生文明城市”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在汝南县城中心岗亭门前举行,汝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双创办主任伍刚,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公司董事长吴四毛参加了捐赠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在仪式上总结了前段城市“双创”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河南源生态服份有限公司对“双创”执法队伍的捐赠表示了感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