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工商部门成功调解一起手机消费纠纷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吴文中 柯军)近日,尉氏县蔡庄镇的崔先生来到蔡庄工商所投诉,自己购买的手机存在质量问题,要求退款时 遭到商家的拒绝,请求工商所予以调解。

该所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行动,联系双方当事人,详细了解纠纷具体情况并认真登记。经了解,崔先生于近日在蔡庄镇某手机店花 费499元购买了一部智能手机,但在之后的使用过程中,崔先生发现手机屏幕上出现了不少斑点,屏幕变得模糊昏暗,影响了正常使用。 而手机店经营者则称在检测之前尚不能确定是不是人为损坏,必须等到检测之后再行处理此事。

为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该所工作人员反复调解, 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手机店免费为崔先生更换了一部同款手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工商 调解 手机消费 纠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