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相国寺派出所积极救治辖区一名严重精神病患者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李保军)为营造辖区良好社会治安秩序,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联合多部门及时救治一名有肇事肇祸行为的精神病患者。

今年7月底,该所社区民警在辖区入户走访期间,了解到辖区卧龙办事处居民谭某常年患有严重精神病,发病后多有持砖头砸路人等暴力行为,近年来,谭某也多次被家人送往医院救治,但随着其父母相继去世,该人已无人管治,致使其目前病情越发严重。为此,该所社区民警结合社区居委会、街道办事处多次登门规劝其亲属为其治疗,但由于谭某无正常收入来源,仅靠每月为数不多的低保金及亲属的资助,很难承担起治疗费用。

为及时解决该问题,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所主动汇报鼓楼区政法委,并联系民政、卫生、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共同商讨精神病人谭某救治相关事宜。八月初,经多方共同努力,谭某被送往开封市五院进行治疗。得知该消息后,谭某家属及邻居、周边群众均对公安机关表示感谢,称赞派出所民警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护了一方平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相国寺派出所 辖区 精神病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