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金明中小学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rG0v4GlI..jpg.jpg

开封市金明中小学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8月28日下午,开封市金明中小学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四个校部校级领导和全校500名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副校长王磊主持。

金明中小学校长刘俊杰在会上围绕新形势下准确定位现实和准确布局未来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在新形势下该怎样精确定位现实、精准布局未来,使全校教职员工增强大局观念和忧患意识,提升规划水平和自身实力,弘扬金明文化,落实学校章程,为自身进步、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担当起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刘校长说,我们应当从内外两个方面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以外部环境来认清形势、查漏补缺,以内部情况来认准自身、扬长避短。更快更好地创立一套最具科学性、针对性、可行性、实效性的管理体系和办学模式,更快更好地开创出一条既有时代特征又有金明特色、既有现实意义又有超前意识的办学之路。

在展望学校发展时,刘校长提出学校未来三年将主要践行以“宽教育”为核心文化,坚持文化立校,实现立德树人和以《学校章程》为根本制度,坚持管理强校,实现依法治校两大路径。坚持“文化立校,管理强校,质量兴校”的办学方略,坚持“以生为本,以师为本,以校为本”的办学宗旨,注重民主和谐,倡导文明上进,实施精细化管理,实现内涵式发展,创建办学理念先进、办学方法科学、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果卓著的品牌学校。

刘俊杰还就学校管理、教师培养、德育工作、教学工作、体卫艺工作、后勤服务工作等方面开展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对申报“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动员。

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庄建新就2017年学校中层干部选拔竞聘和“最美教师”评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庄建新说,要按照《开封市金明中小学中层干部培养选拔任用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开展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努力为学校的发展打强一支优秀的中层干部队伍;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深入挖掘我校一线教师在师德师风方面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示金明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良好形象。

中小学教师代表乔永平和李萍做了发言,深情回顾金明艰苦创业历程,热情展望金明发展光明未来。并代表全体教师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希望和重托,不辜负家长、学生的信任和热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工作,团结协作,以新的姿态展现金明风采。

最后,全体与会教职工还在该校市优秀教师李聿亮老师的带领下,庄严举起右拳进行《金明教师誓词》的宣誓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金明中小学 新学期 教工大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