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领导带队到李店村查看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IHRwIldo..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领导带队到李店村查看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张国雷 柯军)“扶贫要树立长效持续的思路,通过结对扶贫,我们要建立亲戚一样的关系,有情况了随时和我们联系,有困难了就和我们说,我们一定想办法解决。”这是开封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青春在结对扶贫村李店村对两委负责人说的话。话语朴实、深情,字字充满了暖意,传递了市工商局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决心。

8月29日下午,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开封市工商局局长张青春、副局长韩庆峰,人事科长薛洪轩冒雨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村李店村,和两委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等进行座谈,跟踪了解、逐项查看各扶贫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再梳理,再会诊,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有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部署,为李店村扶贫工作进一步明确方向,厘清思路,推动扶贫任务落实。

张青春就扶贫工作情况、困难问题、意见建议等一一征询参会人员。村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扶贫工作进展,驻村工作队队长王金龙汇报了扶贫中遇到的技术、市场、资金等问题。韩庆峰围绕如何让群众得到实惠、收到效益,要求两委及驻村人员吃透政策、用好政策,把扶贫工作做扎实,做长远。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青春说,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大家在扶贫工作第一线,任务十分艰巨,工作十分辛苦。但扶贫工作是硬任务,事关民生大计。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工商局将积极协调各级党委政府想办法解决。张青春要求,村委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不要盲目冒进,要紧紧依托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功经验,实施帮带脱贫;要依托成熟的养殖种植业,发挥商标品牌优势,发展无公害等高端农副产品。市工商局将加强协调,搭建桥梁,开展农副产品进商超对接活动,帮助解决农副产品销售渠道问题。

在李店村,张青春、韩庆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村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到驻村工作队员宿舍、餐厅等地查看了队员们休息和生活情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法律援助中心获赠群众感谢锦旗

    8月28日,已经80多岁的王老先生在其女儿的陪同下,专程将一面印有“捍卫正义、维护公平”字样的锦旗送到开封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榕手中,衷心感谢开封市法律援助中心为其伸张正义。

  • 爱上布尔乔亚烹调

    布尔乔亚,法语bourgeoisie,起源于十六世纪的欧洲,这个介于贵族和中产阶级之间的资产阶级富有阶层,通过选择料理和自己对食物的考究,来展示自己的贵族身份,布尔乔亚烹调由此兴起……

  • 开封市法律援助中心获赠群众感谢锦旗

    “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法律援助,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获得赔偿呢!”打赢了官司的受援人王老先生难掩心中喜悦。

  • 开封金耀警方:高压严打促稳定 恪尽职守保平安

    今年7月以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严格按照市局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三大攻坚战行动,按照“什么案件高发就打击什么,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的原则,坚决落实公安部提出的“既要破大案、又要管小案、还要多追赃”的要求,集中优势警力,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警参与,全力攻坚,严厉打击各类多发性侵财类犯罪活动,共破获侵财案件41起,刑拘18人,逮捕8人,强戒3人。

  • 开封祥符教体局开展学习廖俊波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登强主持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原福建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