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25中师生:珍爱生命 拒绝野泳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gTu1Kmlu..jpg.jpg

开封25中师生:珍爱生命 拒绝野泳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近来,各地多次发生学生假期游泳溺亡事件,为避免更多悲剧发生,近日,开封二十五中“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小组在孔春雷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汴西湖开展 “珍爱生命,拒绝野泳” 社会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一边展示 “珍爱生命,拒绝野泳”“微公益,我奉献,我快乐”的宣传标语,一边深入到人群中与游人交流,了解孩子在假期中的时间安排,有无在危险水域玩耍的经历,教授孩子遇险自救的方法。因沙滩人数众多,活动小组还用广播进行宣讲,介绍公共水域注意事项,提醒家长不要让孩子远离自己的视线,提醒孩子远离危险水域。同学们耐心地宣传和讲解得到游人频频点赞。

 “在来汴西湖之前,我们小组已经深入调查多处水域并一一登记危险区域,目前已经落实的有运粮河、二杠河、石砦水塘、郭楼村水塘、清水河、包公湖,龙亭湖等十多处,我们制作了各具特色的宣传标语,安置在相关地方。”活动负责人牛梦含同学说。

小组成员也纷纷表示,这种微公益式的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们收获了奉献的快乐,体现了自身的价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25中 师生 野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找准脱贫门路 有效推进精准扶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精准扶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扶贫力度,提高扶贫实效,6月20日上午,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曹鑫伟、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校长宋立虎,再次来到杞县平城乡罗寨村该校帮扶对象李肖付家中进行精准扶贫。

  • 开封25中荣获首批“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试点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小学创客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经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管理办公室审核,近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荣获首批“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试点校”。

  • 开封25中荣获首批“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试点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小学创客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经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管理办公室审核,近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荣获首批“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试点校”。

  • 开封25中举行第五届玉兰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暨文艺汇演

    6月9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第五届玉兰文化艺术节摄影、书画比赛颁奖仪式暨文艺汇演在田径场隆重举行,该校校长宋立虎、党委书记李天富等校领导以及香港新视觉摄影培训集团总裁陈晨、开封市星空间艺术培训机构艺术总监高洪科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 开封25中举行升旗仪式为高三学子壮行

    6月1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在篮球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齐聚这里,为即将毕业、迈向2017年高考战场的全体高三学子祝福、壮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