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院长出席教育部职业院校有关会议

2017-08-30  来源:映象网

oKVXkcee..jpg.jpg

开封文职院院长出席教育部职业院校有关会议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张桂荣)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周保平作为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赴深圳出席了新一届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指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教育部职成司处长黄辉发表讲话,对文化素质教指委工作提出要求。黄辉指出,文化素质教指委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职业教育文化素质领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同时也是指导职业教育文化素质领域培训工作的专家组织。新一届文化素质教指委要紧紧围绕职业教育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要求,在相关司局指导下,加强组织建设、健全制度体系,进一步提升指导能力,更好地服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推进文化素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

Dc1Ulpvb..jpg.jpg

开封文职院院长出席教育部职业院校有关会议 

来自全国各职业院校的40余名专家委员围绕如何做好本届教指委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研究确定了本届教指委运行方案、工作规划,下半年工作计划及第七届文化育人高端论坛有关事项。

周保平在会议上介绍了开封文职院高度重视和不断创新文化素质教育的情况,对教指委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要更好地尽职履责,积极发挥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作用,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文职院 教育部 职业院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交通大学领导到访开封文职院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孙长索、语言与传播学院皇甫晓涛教授等一行3人,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洽商合作。

  • 北京交通大学领导到访开封文职院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孙长索、语言与传播学院皇甫晓涛教授等一行3人,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洽商合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保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西安与客人就双方共建“非遗”艺术学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开封市委人才办李辉宏、路平,市文产办董法伦,市教育局孔祥宏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 开封文职院院长周保平到武警开封支队进行慰问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保平带领副院长乔木、组宣部长刘咏梅、学工部长王森等一行来到武警开封支队,看望慰问驻地官兵

  • 开封文职院院长率队到帮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各处室系部志愿者在院长周保平的带领下,来到帮扶的航天社区进行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 开封文职院:把脉学院新专业建设 推进内涵质量发展

    近年来,开封文化职业学院深入开展内涵建设,不断加强育人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提高办学水平和社会效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开封文职院:把脉学院新专业建设 推进内涵质量发展

    近年来,开封文化职业学院深入开展内涵建设,不断加强育人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提高办学水平和社会效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更加准确地把握专业建设内涵,理清专业建设思路,找出专业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近日,该院召开了2017年度专业剖析汇报交流会。

  • 开封文职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会

    6月30日上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会举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一批为我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 开封文职院学子夺得全省专升本考试音乐专业类状元

    日前,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成绩公布,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亓华同学在河南省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以236分的优异成绩成为河南省专升本考试音乐专业类状元。

  • 开封文职院学子夺得全省专升本考试音乐专业类状元

    日前,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成绩公布,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亓华同学在河南省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以236分的优异成绩成为河南省专升本考试音乐专业类状元。

  • 开封文职院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理论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加强学院学生管理队伍的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提升学生管理队伍的职业素质和工作水平, 6月23日至24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处举办辅导员班主任理论培训班,全院80多名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学院学生处处长王森主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