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召开新进教师会议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

ES1mrlDg..jpg.jpg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召开新进教师会议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在2017-2018学年开学前夕,开封十四中于8月29日下午召开了新进教师会,参加会议的有校长吕中伟,副校长杨凯,教务主任刘振,办公室主任周贵勤,校优秀教师代表以及20余位新进教师。

会议开始前,20余位新进教师轮流进行的自我介绍朴实而又有趣,瞬间消除了新同事之间的陌生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之后,周主任,刘主任,对新教师的日常工作及教学常规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提出将进行新教师培训,及教学技能评比的任务要求。杨校长介绍了目前学校的概况,并指出,作为新十四中人,新教师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自身业务,认真学习。

学校优秀教师代表,语文备课组组长王利珍老师,英语组备课组长姜金杰老师,数学组组长王济伟老师,分别从“青年教师如何快速成为一名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任课老师与班主任的合作”、“教师如何自我发展”等多方面对新教师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各位优秀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多年教育教学经验,通过鲜明的典型的事例向新教师们阐述了教学中的具体要求及技巧。多角度的剖析了教师自身的业务素质,知识素质对学生的成长及发展的重要影响。强调,要形成自己的课堂特色,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并要公平的对待每一位学生。

最后,吕中伟从更高层面提出了对新进教师的要求。强调新教师要了解教学常规,上有准备的课,认真对待每一节课,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并要做好教师职业规划。

通过本次新进教师会议,体现了开封十四中一贯重视师资力量的传统,突显了学校各级领导及老教师对新进教师的关怀、重视及肯定。新进教师也在会议中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十四中人、十四中教师的责任及义务,以及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业务及专业知识的重要性。相信这些新进教师很快就会成为学生及家长喜爱的合格老师,并将作为十四中新鲜的血液,为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第十四中 新进教师 会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文职院院长出席教育部职业院校有关会议

    近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周保平作为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赴深圳出席了新一届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指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 开封25中师生:珍爱生命 拒绝野泳

    近来,各地多次发生学生假期游泳溺亡事件,为避免更多悲剧发生,近日,开封二十五中“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小组在孔春雷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汴西湖开展 “珍爱生命,拒绝野泳” 社会宣传实践活动。

  • 开封市工商局领导带队到李店村查看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扶贫要树立长效持续的思路,通过结对扶贫,我们要建立亲戚一样的关系,有情况了随时和我们联系,有困难了就和我们说,我们一定想办法解决。”这是开封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青春在结对扶贫村李店村对两委负责人说的话。

  • 【开封环保人物报道】张聪:工作家庭一肩挑

    短马尾辫,弯弯的眉毛,清澈明亮的眼睛,娇小的身材都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亲切感,她就是开封环保局环境空气自动监测室的张聪,2007年和爱人一起到开封工作,至今已有10年。

  • 开封市祥符区法院执行局:打破阻力 异地执行

    8月15日,天色微明,开封市祥符区法院执行局抓捕小组一行七人驱车向洛阳方向行进,经过一天的不懈努力,最终在次日凌晨两点,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