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杏花营镇召开2017年食品药品协管员培训会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8C09j0F8..jpg.jpg

杏花营镇召开2017年食品药品协管员培训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苏丹)9月4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2017年食品药品协管员培训会,各社区基层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共26人参加培训。

会上,该镇食药监所副所长高磊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宣读了食品安全标准,强调了各基层协管员日常监督检查及业务处理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并要求协管员按照工作职责和程序规范要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隐患排查、协管协查、信息报告等工作。

该镇食药监所所长陈建民组织学习《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指南》,宣读了村食品安全协管员职责,明确食品药品协管员工作职责,要求其对小作坊、小商店、小熟食店、农村集体聚餐等重点场所进行监督,发现问题立即向食药监管部门上报。从源头上杜绝和防止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农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最大限度的减少事故损失和影响。 

陈建民表示,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农村基层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协管业务水平,确保协管员更好开展农村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保障农村基层的食品药品安全。切实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杏花营镇 食品药品 协管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