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文明办到杏花营镇考查全国文明村镇前期准备情况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ZLeYma8A..jpg.jpg

开封市文明办到杏花营镇考查全国文明村镇前期准备情况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苏丹)8月23日,开封市文明办综合科科长王学功等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实地考查全国文明村镇前期准备情况。镇党委书记王志英及相关班子成员陪同进行。

考查组一行到文明办对我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村规民约修订制度、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典型材料、农村志愿者服务活动、网络文明进村镇等内容开展情况及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与查看,并到杏花营社区对环境卫生、创文宣传氛围进行查看。

考查组一行对该镇创文各项工作开展、环境卫生、宣传氛围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希望该镇找出不足、补齐短板,坚持以“经济强镇、环境优镇、文明新镇”为目标,以创建全国文明乡镇为抓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五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据了解,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村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民生保障、依法治镇、文化建设、服务型政府建设四大方面,扎实有效地推进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努力开创杏花营镇发展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文明办 杏花营镇 文明村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