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金明小学进行新教师培训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5bU2HasV..jpg.jpg

开封市金明小学进行新教师培训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8月21—23日,金明小学教务处组织新学期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新教师进行为期两天半的入职培训。

培训第一天,该校执行校长秦渝代表学校领导对加入金明大家庭的新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在接下来一天半的培训时间里,由名优型教师和骨干型教师组成的培训团队,针对班级管理、与家长沟通的语言艺术、构建轻负高效的教学、如何上好阅读课、青年教师成长历程感悟等方面对新教师们进行专业的培训与指导。学校优秀班主任谢妍、杨云霞、赵欣、程艳荣、武斐等老师把自己管理班级的经验、如何当好班主任、怎样用心、用情、用智慧巧妙的和孩子共同学习成长,如何和家长有效沟通,如何上好阅读课等方面的经验和新教师们分享,使新教师们受益匪浅。

张莹、周亚芳两位青年老师用自己的亲身体会为大家介绍了她们的成长之路,加入金明这个大家庭之初,她们也遇到了各种各种的困难和困惑,正是有了领导和同事方方面面的帮助,她们得以迅速成长,她们两位的成长经历让新老师们感受到了大金明的温暖和魅力,感受到了作为一个金明人的骄傲。

培训结束后,新教师们收获颇丰、感慨万千,他们一一发表了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感谢大金明为自己提供了锻炼和提升的平台,一定要把学到的教法、经验扎实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当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金明小学 新教师 培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