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活动推进会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yPar0akE..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活动推进会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为扎实做好全市工商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查摆问题阶段各项工作,6月22日上午,开封市工商局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推进工作会议,市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各分局分管纪检工作副局长及纪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监察室主任苗中军宣读了“讲守做”活动方案,要求各级各单位紧紧围绕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查找廉政风险、撰写查摆报告、召开民主生活会五个环节,创新方法,完善措施,狠抓落实,突出特色,不折不扣完成查摆问题阶段各项任务,为整改提高阶段奠定坚实基础。

该局副局长杨保刚就进一步做好“讲守做”活动各项工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他指出,“讲守做”活动是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的贯彻落实,是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重大工程。他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成立领导机构,明确专人负责,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压实责任,确保活动组织实施。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认真抓好落实,把各阶段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要加强督导检查,对活动不重视、走过场应付等问题要责令整改,确保“讲守做”活动务实、有效、深入开展。

会议还就“讲守做”活动查摆问题阶段有关情况开展了问卷调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纪律 标杆 推进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为全面普及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社区群众的学法、知法、守法意识,扩大法制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近日,开封市工商局组织人员走进金康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为全面普及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社区群众的学法、知法、守法意识,扩大法制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近日,开封市工商局组织人员走进金康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 邓州市工商局帮扶见真情 爱心“不打烊”

    当天,市工商局郭欣等五位“代理妈妈”来到该村贫困学生焦道阳家中,她们就和孩子如同家人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乐观向上,努力学习,并送给他600元爱心助学款和书包文具。

  • 开封市工商局全员上阵迅速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按照开封市《关于迅速组织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的紧急通知》精神,市创文办、市文明办要求各级文明单位自6月16日开始,每周五下午3:00,集中组织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开封市工商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全面贯彻,要求系统全体人员迅速行动,长期坚持,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开封市工商局携手玫琳凯公司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6月15日,开封市工商局携手玫琳凯河南分公司在尉氏县博苑实验学校开展了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贫困学生送上温暖,奉献爱心。该局副局长霍五辈、“双反科”科长马宏、尉氏县有关领导以及玫琳凯河南分公司经理章鑫以及该公司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