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携手玫琳凯公司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VLmH6RVI..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携手玫琳凯公司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6月15日,开封市工商局携手玫琳凯河南分公司在尉氏县博苑实验学校开展了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贫困学生送上温暖,奉献爱心。该局副局长霍五辈、“双反科”科长马宏、尉氏县有关领导以及玫琳凯河南分公司经理章鑫以及该公司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开封工商部门在强化直销行业监管的同时,积极引导和组织直销企业向社会奉献爱心,携手爱心企业共同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贡献。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是开封市工商局发挥工商职能、开展精准助学、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博苑实验学校向市工商局赠送了“人民公仆为人民”的牌匾,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此次活动捐助了电脑、“四位一体”打印机等办公和学习用品,价值28000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玫琳凯 爱心助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顺河法院构筑廉洁执行“防火墙”

    6月19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谷旷林在向当事人送达执行通知书的同时,随案送发了一份廉洁执行监督卡。

  • 开封市消协:打造消费维权特色志愿者服务团队

    6月16日上午,开封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培训会在市工商局信息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来自河南大学的40名大学生志愿者听取了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敏的授课。

  • 开封市举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

    6月18日,开封市在万达广场项目工地隆重举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扬尘治理创文巩卫现场观摩会。

  • 开封市住建局局长牛彦斌带队慰问扶贫驻村干部

    6月16日,开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彦斌带队深入该局对口扶贫的尉氏县庄头镇王家村、尉氏县岗李乡占庄村、通许县四所楼镇段马刘村及祥符区刘店乡西租良村看望慰问长期在一线工作的扶贫驻村干部,该局副局长路子房、纪检组长王培一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 开封交警支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进企业

    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生命没有彩排。6月16日下午,2017年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在国网开封供电公司举行。此次大会由国网开封供电公司、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国网英大财险开封中支、光利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