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为创文出力 开封市金明小学志愿者在行动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创文”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宣传教育和卫生打扫不容忽视。8月4日下午,天气十分炎热,但是开封市金明小学的教师志愿者们却在行动,他们来到龙城锦绣花园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宣传和卫生打扫活动。

vK8V1Zhm..jpg.jpg

为创文出力 开封市金明小学志愿者在行动

活动前,志愿者老师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学习了创文的相关知识,并以通俗的语言教老师们在当志愿者时应注意的文明礼仪。

Zc0FoNsQ..jpg.jpg

为创文出力 开封市金明小学志愿者在行动

紧接着,活动热火朝天地开展起来,志愿者老师们兵分三路来到龙城锦绣花园小区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中有的负责清除小区楼道内的小广告,有的负责向居民们发放《环境保护报》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还细心的为居民们讲解有关创文的知识,并告诉居民们如何为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志愿者们共发出报纸和调查问卷800多份。

jQcovDfI..jpg.jpg

为创文出力 开封市金明小学志愿者在行动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志愿者们用文明用语感染着小区的居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向社会传递了极大的正能量,使人们感受到阵阵清凉的创文之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金明小学 志愿者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