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学生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 杨俊彩)传承美德,做文明小使者。8月4日上午,开封市二师附小2013届三班假期实践活动中,30余名学生及其家长来到祥符区朱仙镇徐寨村,为当地15户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带来生活用品,送去关爱和温暖。

rPWf22Jd..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学生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此次二师附小学生所带来的物品共有150条毛巾、60块肥皂、60块香皂、30袋洗衣液、15瓶洗头膏、15提卫生纸、15桶食用油及15桶洗洁精,购买物品所用的资金均为二师附小四年级三班学生自发捐款购买。学生们两人一组将物品亲手交给徐寨村的孩子们,并相互握手拥抱。

看望过程中,驻村工作队的负责人向师生和家长介绍了朱仙镇徐寨村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的情况,并对二师附小学生和家长的爱心活动表示感谢。参加此次活动的一位学生说,“今天来到这里,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在这里的同学很不容易,暑假里我们在家中吹空调、看电视,可是他们却只有一台电风扇,我觉得我们要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负责此次活动的李坤老师表示,“今天天气虽然很炎热,但是学生及家长热情不减,平时看到这些贫困家庭的资料,同学们也是很有感触,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学生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之余,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温暖这些孩子,把爱心送给更多的人,让同在蓝天下的儿童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同时,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慰问活动结束后,二师附小的同学们来到朱仙镇岳飞庙参观学习,将爱国主义精神领进校园,开阔学生的视野,丰富学习文化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二师附小学 留守儿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