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文化开封人文风光”摄影大赛在文化客厅举行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俊彩)8月3日上午,“文化开封人文风光”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开封文化客厅隆重举行。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委主任刘震,开封市旅游委副主任张克彬,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谢东伟,开封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洁,开封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余建,开封市旅游委信息中心主任杨建辉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开封文化客厅总经理陈喜军主持。

E9QlktWA..jpg.jpg

“文化开封人文风光”摄影大赛在文化客厅举行

开幕式上,张克彬、谢东伟、余建先后致辞。张洁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后,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其中,摄影爱好者张耀松一组《喷香的夜》获得一等奖。最后, 刘震宣布 “文化开封人文风光”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Veji9F5E..jpg.jpg

“文化开封人文风光”摄影大赛在文化客厅举行

据了解,本次展览时间为8月3日至15日,摄影展作品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了厚重的开封文化,既有八朝开封厚重的历史文化,又有开封文化旅游发展的丰硕成果,更有广大人民群众幸福喜悦的生活和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摄影大赛及作品展是对当前文化开封、实力开封、美丽开封、幸福开封的诠释,在宣传开封城市形象、展示开封文化旅游业发展成果、提升开封知名度和影响力方面发挥出重要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摄影大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