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万人环保大宣传期间 开封市累计排查污染源340个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在积极配合全省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以来,开封市专项行动协调保障领导小组、县区(乡镇)环保协助工作人员能从大局出发,全力配合,努力做到全员参与,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检查组在检查期间的交通出行、饮食起居、安全等工作,确保检查人员以充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检查。

       检查期间,按照相关管理规定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做到保障有力,健全值班制度,安排联络员在检查组居住办公驻地值班,加强与检查组的服务对接。周密部署,灵活调动分配人员、调整工作计划,给检查组提供最好服务,确实做好检查组活动期间的配合工作。

       7月26日,检查组和开封市、县区(乡镇)环保协助工作人员入户调查80898户,发放宣传册94784份,累计完成入户调查208637户,发放宣传册278879份。在检查组和开封市、县区(乡镇)环保协助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下入户调查和发放宣传册双双突破20万大关。

       在宣传环保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检查组排查了“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以及各类污染源、加油站、“双替代”、电网改造、燃燃散烧治理、扬尘污染防护、基层网格、工地“三员”管理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26日当天,共排查污染源(企业、扬尘工地、黑加油站等)共57个,累计排查污染源(企业、扬尘工地、黑加油站等)共340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保宣传 开封 排查 污染源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普会寺镇:成立志愿小分队 助力环保大宣传

    连日来,在普会寺镇的集镇、村庄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头顶小红冒,身穿红马甲,披着红飘带,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高温酷暑,汗流浃背,挨家挨户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细则》宣传报纸。

  • 河南省环保宣传“万人督查”检查组到刘口乡督查

    7月26日,河南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曁污染源普查第十四工作组第二组(梁园区组)第八小组进驻刘口乡第五天,督查组在组长周卫东带领下,在梁园区环境攻坚办配合下来到刘口乡中陈村、西刘村、东刘村与当店王村继续开展环保法律法规进村入户宣传和企业污染源普查工作。

  • 寺坡街道织密基层网格加强环保工作

    7月16日上午,舞钢市寺坡街道九九山社区通过社区微信群发出“沿湖进行水源地宣传”的信息。该街道还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张贴环保标语600份、悬挂横幅20余条,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污染防治的浓厚氛围,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

  •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三下乡”志愿者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为响应共建美丽天中的号召, 2017年7月4日——2017年7月5日,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三下乡”志愿者们走上文城乡街道开展了环保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村民宣传、普及环保知识,提升环保意识,改善居住环境。

  • 湛河区积极开展“环保宣传四进”活动

    6月13日中午,湛河区开源路小学门口,家长们正忙着接学生。得益于环保宣传的先觉先行先倡,该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在整体推进过程中得到了辖区居民的有力支持。

  • 开封市环保局在河大开展环保宣传受欢迎

    6月10日上午,由开封市环保局主办,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河南大学绿色联盟协会协办的六·五世界环境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河南大学图书馆前明德广场举办。

  • 做好环保宣传 保护绿水青山

    6月5日上午,冒着蒙蒙细雨,新密市人民法院联合新密市环境保护局在金博大购物广场门口共同举办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 鹤山区开展“环保宣传月”活动

    4月14日,鹤山区开展了“争做环保使者,共创绿色鹤山”环保宣传月系列活动。

  • 汝州市环保局集思广益筹划环保宣传工作

    12月25日,根据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关于“宣传部门要解疑释惑,以获得全市人民对铁腕治污的理解和全力支持”的指示精神,汝州市环保局邀请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信息中心主任赵爱军等,就如何落实高建军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全市冬防期间及2017年环保宣传工作进行研讨。

  • 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

    7月27日下午,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 推进以案促改动员会暨廉政党课”, 医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蔚茹主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