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警营开放日里 “远离毒品 从我做起”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谷剑冰)“毒品的危害这么大,我们一定要从小树立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的理念”几十名小学生纷纷在签字墙上庄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7月22日上午,开封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利用暑期举办“警营开放日”与开封市金明小学306班联合开展的名为“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宣传教育活动。

zK4hl8AJ..jpg.jpg

开封:警营开放日里 “远离毒品 从我做起” 

H3PgzqXr..jpg.jpg

开封:警营开放日里 “远离毒品 从我做起” 

尽管天气炎热,酷暑难耐,学生和家长们仍是热情高涨、满怀好奇地参观了该所的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在讲解民警的带领下,教育基地展厅内一组组生动的图片和一件件毒品及吸毒、制毒工具、涉毒犯罪工具实物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在认真听完讲解员关于我国禁毒的历史和现在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及对戒毒学员如何管理的讲解后,同学们纷纷在签字墙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所长李恩典和民警葛莹莹又给学生和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宣传教育课,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鉴别各类毒品吸食者的方法,讲解如何防范毒品侵害、如何开展自我保护。听完讲授后学生和家长们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增长了关于毒品的知识,提高了远离毒品的意识,以后一定会远离毒品,更加珍爱生命。

CkSzefDM..jpg.jpg

开封:警营开放日里 “远离毒品 从我做起” 

家长代表张女士表示,“通过公安局暑期警营开放日走进戒毒所的这次‘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家长认识了毒品的危害,在暑假期间,在娱乐休闲之时,一定会提醒身边人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警营 毒品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