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对大兴街创文整改情况“回头看”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7月26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带队,对分包的大兴社区创文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经过朱主任的多次指导,西门大街、大兴街沿线经营户创文氛围、环境卫生等整体情况得到大幅度提升。

4QibpCxV..jpg.jpg

开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对大兴街创文整改情况“回头看”   

朱丽萍深入商户,详细询问经营情况、证照制度、三防设施,对大兴街早餐店具备防蝇门帘的基础上,提出更高要求,在售卖油饼的案板上设置防蝇罩。龙亭区食药监局立即按照要求,督促整改,紧盯不放,使商户在半天内就整改到位。

经过市领导的多次检查指导、基层监管部门的有力落实,群众反映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对百姓饮食安全的牵挂,同时也对我市的食品安全更放心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大兴街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