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小学生参观翟俊杰电影艺术馆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7月26日上午,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组织金明小学和文昌小学的30名学生到翟俊杰电影艺术馆参观,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感受爱国情怀。

OAl11CQj..jpg.jpg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小学生参观翟俊杰电影艺术馆

在艺术馆里,一张张图片和一段段文字充分展现了军旅导演翟俊杰的电影人生和艺术成就,每部影视作品也都展现出了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是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教材。据馆内工作人员刘依琳介绍,从6月14日开馆以来,已有40多批学生和单位来学习参观过。

据了解,此次活动志愿者协会已提前几天发出公告,召集想要参加的学生、老师以及家长,主要是想通过参观艺术馆,让孩子们寻访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志愿者协会的王艳表示,“我们一直注重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像抗战这一方面,孩子平时接触的也许并不多,希望孩子们以后多看看,多了解,弘扬我们的民族精神”。王艳还说,这种活动他们每周都会举办,已经去过了刘少奇纪念馆、刘青霞故居,上次还去了城墙景区学习老开封的文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志愿者协会 小学生 翟俊杰电影艺术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