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龙亭景区菊花布展如何出新出彩 听听专家怎么说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侯玲玉)菊花是开封市的市花,菊花文化节蕴含着几百万开封人的情怀。开封龙亭景区作为历届菊花文化节的主会场,有责任更有义务为广大游客带来无限精彩的菊花盛宴。7月21日,龙亭景区邀请了7位资深专家来到景区,共同讨论2017菊花文化节的创新方案,寻找开封特色的菊花之路。

TVxkwJd9..jpg.jpg

开封龙亭景区菊花布展如何出新出彩 听听专家怎么说

景区领导以及技术班组参与了菊花文化节创新讨论会,龙亭景区主任杜惠玲为专家们介绍了龙亭景区的现实情况,希望通过会上讨论能找到菊花文化节创新的形式以及新的亮点。此次共有七位专家参与菊花文化节创新讨论会,他们分别是:中国园林协会菊花分会副理事长、开封市菊花文化产业发展协会会长郭忠义,中国园林协会菊花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玉发,原电视台专题部主任、开封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曹增军,原开封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庞志民,中国菊艺大师、开封市菊花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副会长马超、黄慧强,开封市菊花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苗振宇。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龙亭景区2017菊花文化节的布展方案,以开封特有的宋文化、宫廷文化、菊花文化为基础,通过对国内外实际案例以及景区现实情况的分析,提出不同的观点建议并进行了热情的讨论。

会上人员一致认为,龙亭景区要办好今年的菊花文化节,应做到增强龙亭主会场引领和主导开封菊花文化节的信心,以及“早”、 “精”、“新”、 “管”四字。“早”,就是提前做好国庆菊展的布展;“精”,是在菊会景观制作和菊花布展上做到精细、有品位;“新”,即去年布展的炫彩菊引起了轰动,今年在大立菊和切花小菊方面做足文章;“管”, 加强对布展菊花的日常管理,始终以最好的形象展示给游客。今年的菊花布展不仅要做到耐看、震撼、赞叹、好玩,更要不断地提高游客的参与体验度,争取做到一个完美的菊花盛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龙亭景区 菊花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明小学荣获开封市体育教师技能大赛团体特等奖

    近日,开封市体育教师技能大赛在金明小学体育馆如期举行。

  • 乘客遗失重要资料 开封公交驾驶员帮忙找回

    近日,开封公交五公司调度室来了一位满头大汗的小伙子。当班调度员马艳通过询问,得知他当日16时左右乘坐16路公交车在延庆观下车时,不慎将一份重要的资料落在了车上,等想起来时连忙赶到公交五公司寻找。

  • “同路人”公交巡讲团来开封演讲 获得市民点赞

    7月20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到开封,同开封公交四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联合开展了“同路人”公交车巡讲活动。兵分四路展开公交车演讲和校园调研等活动,围绕着助力开封创建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展开演讲。

  • 开封市交通局执法处开展帮扶社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市、区文明办对帮扶社区开展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工作人员来到帮扶郑汴路社区开展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

  • 开封49路公交车车长拾金不昧 弘扬社会“正能量”

    “感谢车长闫燕的拾金不昧、感谢调度员陈爱珠的热心之举;感谢公交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7月19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调度室里出现了感人的一幕,当市民朱家仁从49路车长闫燕的手中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提袋时,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