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招办组织开展2017年第六次政治理论业务学习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7月21日下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2017年第六次政治理论业务学习。此次学习由市招生办信息科负责人卫婧如领学。

PBiGYDr1..jpg.jpg

开封招办组织开展2017年第六次政治理论业务学习

学习会上,领学人卫婧如以“地缘政治”为主题,介绍了我国的地缘政治。她通过描述我国历史版图变化,向在座人员详细介绍了从秦朝至今我国国土范围的演变过程。通过采用讲解与问答相结合的形式,全面分析了我国现代地缘政治,并将学习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卫婧如结合实际对我国当下周边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剖析,她说,虽然目前我国周边安全环境面临诸多挑战,但挑战与机遇并存,青年人对此应该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坚定信念,凭借自身力量积极为我国的安全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学习过后,该办主任文柏松表示,此次学习内容既新颖又十分贴合当下颇受关注的国土安全问题,钓鱼岛问题、南海问题以及前段时间再次出现的中印领土争端都表明我国周边安全形势无时无刻不面临着挑战。希望全体人员能够通过今天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爱国意识,将爱国主义精神落实到生活与工作的方方面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政治理论 业务 学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