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交通局执法处开展帮扶社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sQRIxMig..jpg.jpg

开封市交通局执法处开展帮扶社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徐大勇)按照市、区文明办对帮扶社区开展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工作人员来到帮扶郑汴路社区开展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清洁社区、铲除小广告、清理污水垃圾等为主要内容,高速执法大队的米庆、周乐和政工科郑召慧等同志冒着高温帮助社区重点清理了社区内垃圾、卫生死角等。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起扫把、塑料袋对社区的杂物、杂草、烟头进行了彻底清理,还对辖区内的路面上的树叶和生活垃圾进行了认真的清扫,用实际行动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做文明人 办文明事”的理念,受到社区群众的称赞。

执法处一位负责人表示,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密切了执法处和帮扶社区的联系,树立了执法处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了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交通局 帮扶社区 清洁志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49路公交车车长拾金不昧 弘扬社会“正能量”

    “感谢车长闫燕的拾金不昧、感谢调度员陈爱珠的热心之举;感谢公交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7月19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调度室里出现了感人的一幕,当市民朱家仁从49路车长闫燕的手中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提袋时,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

  • 开封市司法局积极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7月21日下午,开封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庆生和局机关、市司法培训中心干警、工作人员一起来到龙亭区北道门社区里城南街,清扫街道和花坛,为开封创文活动助力添彩。志愿者们表示,作为创文志愿者,能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为社区居民带来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城市文明和谐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非常自豪和高兴。

  • 开封市二师附小获河南大宏集团20万元公益助学捐款

    7月21日上午,开封市慈善总会举行了公益助学签字仪式,二师附小校长冯东辉参加本次签字仪式,并代表学校接受了“大宏慈善基金”公益助学20万元捐款。

  • 【开封环保人物报道】黄红: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步伐

    黄红现任开封市环保局监测站质量管理室的副主任,工作认真负责,游刃有余。但是黄红表示,别看自己现在轻车熟路,但是这一路走来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

  • 新宋风公司与浦发银行开封分行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

    7月20日下午,新宋风公司与浦发银行开封分行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这标志着两家合作设立的“浦银宋风棚户区改造投资基金”正式组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